罗马尼亚暴风雪肆虐 已冻死68人(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2月12日】

由于极端恶劣的降雪天气,罗马尼亚又有3人在星期日(2月12日)冻死,使得该国在这个严寒冬天里,被冻死的人数总和上升至68人。

罗马尼亚的积雪有一人高,当局已经发布暴风雪橙色警报,在未来几天,预计还会出现更大的暴风雪。

寒冷的天气,导致罗马尼亚被冻死的人数不断上升。在东部地区,仍有3万多村庄和城镇居民因大雪而与世隔绝。

一些地区的能见度非常低,甚至看不到隔壁的房屋。当地居民说,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糟糕的暴风雪天气。

在布泽乌县,位于布加勒斯特东北方向80公里的可托卡(Cotorca)村外,救助人员正努力解救被困在暴风雪中的人和车辆。

警官罗仁图(Laurentiu):“这个地区(Glodeanu Silistea),我们已经从两辆车里救出了5人。现在我们正在等候一个专用的车子,来救出那些还被困在雪中的人。”

星期天,据当地最新估计,有36个村庄被暴风雪隔离,16个村庄停电,同时,还有5条国道和A2高速公路封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