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艺术团抵达日本(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2月10日】

在圆满结束了加拿大温哥华的演出之后,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2月10日抵达日本,即将展开在日本东京等4个城市的演出。

2月10下午,神韵晚会的粉丝们早早就守候在东京成田国际机场的大厅,迎接神韵纽约艺术团的到来。

今年是神韵第五次莅临日本。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对神韵晚会给予高度评价,并祝愿演出圆满成功。

神韵演员王项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前参观的一些景点,都流传着中国的文化,我觉得日本观众会很喜欢神韵,因为我们发展的就是纯善纯美的传统中国文化。〞

她希望神韵能给日本观众带来希望,带来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

曾经年年不落欣赏神韵晚会的稻垣女士表达了能再一次看到神韵晚会的喜悦:〝去年很遗憾日本因震灾没有办神韵,去台湾欣赏了演出,非常精彩。今年日本可以演,真让人高兴。〞

2012年日本站的首场神韵晚会,将在2月14日于东京国际论坛中心举行。另外,神韵纽约艺术团还将在日本中部地区的名古屋,关西地区的西宫,以及南部的广岛做精彩表演。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