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地下数百米处的诡异医院

【正见新闻网2012年02月06日】

乌克兰Solotvyno盐矿的9号竖井是世界上用于洞穴疗法最深的洞,数十年来,一直接收着患有各种支气管堵塞、哮喘和呼吸疾病的患者,这里的空气充满了盐。

图为主病房,这里也许是地球上最不规范的住院部,只可惜,严格地说它不在地球上,因为它在地面以下数百米处。


医生办公室数十年来,乌克兰Solotvyno盐矿的洞群一直款待着来地下疗养的患者。Solotvyno变应性疾病医院(Solotvyno’s Allergological Hospital)将有各种支气管堵塞、哮喘和呼吸疾病的患者送到这些矿井,吸收有疗效的空气。

日光灯 基里尔·库勒斯基拍摄的这些矿井照片描写了深入地下的平静村落,那里的居民似乎怪异地静躺着。其实,这些患者是在接受洞穴治疗:接触洞穴或矿井中的空气,因为这里的空气充满了盐。

医疗设备 库勒斯基形容患者间的气氛,尽管“不安全状况令人吃惊。”,但是“平静而悠闲”。

治疗室 库勒斯基说,“为了挡住洞顶滴水,那里的孩子戴着安全头盔和廉价的塑料片,更使人有梦幻般的感觉。”

轨道旁的椅子 Solotvyno盐矿的9号竖井是世界上用于洞穴疗法最深的洞,它每年来往的患者有五千多名。任何时候,含盐分的洞穴都会有200人在接受康复治疗,他们在那里待一下午或通宵。其中三分之一的患者是孩子,通常要连续返回24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