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中的呼唤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在国会山庄前冒雪炼功请愿

【正见新闻网2012年02月03日】

来自加拿大东部三百多名法轮功学员顶着漫天飞雪,在严寒中呼吁总理访华期间发声制止迫害。

“你们在轻柔的雪花中炼功非常美丽,你们就象这轻柔的雪花,有益无害,我声援你们(抗争)的努力。”這是加拿大绿党领袖、国会议员伊丽莎白·梅(Elizabeth May)在加拿大法轮功学员的请愿现场时说的一句话。

二零一二年一月三十一日的国会山的广场上,看到来自加拿大东部城市多伦多、蒙特利尔、滑铁卢、渥太华等地的三百多名法轮功学员顶着漫天飞雪,打出巨型横幅,在严寒中静静炼功、请愿,呼吁即将出访中国的加拿大总理斯蒂文·哈珀提出法轮功受迫害问题,要求释放包括十一名加拿大人亲属在内的所有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来自加拿大东部三百多名法轮功学员顶着漫天飞雪,在严寒中呼吁总理访华期间发声制止迫害。

绿党领袖、国会议员伊丽莎白‧梅(Elizabeth May)(图左)表示全力支持法轮功学员。

渥京国会山庄前的请愿活动

闻讯加拿大总理斯蒂文·哈珀即将出访中国的消息后,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在过去四个月的时间内,向社会民众征签了超过一万个支持法轮功学员的请愿签名、明信片、以及请愿信。 据渥太华法轮功学员Grace介绍:“所有前来表示支持的国会议员们都为之动容。四名亲自到场表示支持的国会议员中有被感动得热泪盈眶的,看到了修炼人的风范,听说着修炼的故事。”


法轮功学员沿着通往国会的甬道铺上了五十多个玻璃盒子,每个盒子里都有一个加拿大人亲属、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证据和故事。

社会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请愿活动

Grace表示,一些议员虽然默默走过,但都表示了他们明白我们的诉求。我相信飞雪中的无声端坐的我们会带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希望我们的努力将使他们开始寻找并了解更多法轮大法受到的迫害真相,更会站起来发出应该发出的正义呼声。

法轮功学员风雪中传递被迫害的真相

来自多伦多的Jane说:“渥太华之行让我想起很多,更多的是想起在一九九九年七月后,和众多的同修一起义无反顾地数次到北京上访。在这些和我一起上北京的同修中,有几位同修在残酷的迫害中离世了,也有的同修还在被关押中。而只有我生活在自由民主的加国。因此当我每次有机会把这些经历讲出来时,我感觉这些当年的同修就站在我的背后,他们在和我一起揭露邪恶。我觉得我的声音从来就不是我自己一个人的,是他们的,是我们一起的。”

来自于中国广东,刚逃离中国大陆半年,原为一所大学中文系教授的董馨在现场讲述了她因修炼法轮功而被中共迫害的经历。她原为一所大学中文系的教授,于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受益良多。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中共开始非法镇压法轮功后,因去北京上访讲述法轮功真相和不放弃信仰而三次被拘捕,被劳教两年。在被拘留和在广东妇女劳教所劳教期间,受到各种非人的折磨,被强迫一天十八小时高强度劳动,被剥夺睡眠,被殴打和电刑,导致全身浮肿和溃烂。劳动教养期满释放后,居住被监视,自己和家人的电话被监听,家人遭到恐吓。
董馨说,她在离开中国大陆时,仍有千千万万个法轮功修炼者被关押在中国的劳教所、监狱和洗脑班,经受各种残酷的折磨。

来自多伦多的法轮功学员王金菊,呼吁营救还被关押在山东女子监狱里的姐姐,66岁的王金良。在致哈珀总理的公开信中写道:“我的姐姐王金良因为修炼法轮功在中国曾四次被非法抓捕;我的妹妹王金香曾三次被非法抓捕,她的体内被强行注射不明药物二次,对其身心造成严重摧残,直至被夺走生命。我呼吁总理在访华期间主持正义,向中国政府严正提出: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包括我的姐姐王金良。”

国会议员被感动落泪


国会议员洛德‧安德斯(Rod Anders)为法轮功学员的精神感动落泪。

国会议员洛德‧安德斯(Rod Anders)一直非常关注中国的人权迫害问题,曾多次出席法轮功学员的集会并公开谴责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安德斯先生与在场每一位曾在中国因修炼法轮功而遭受中共当局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或家属握手、拥抱。安德斯为法轮功学员的精神感动落泪。他说:“在如此寒冷的天气中,这么多的人走出来凝聚在一起,为了什么?就为了那些不能像我们这样自由集会的人们。如果他们像我们今天如此集会,就会被抓捕、被监禁、被投入劳教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