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温哥华 政要祝贺

【正见新闻网2012年02月03日】

图(从左上至右下):加拿大总督庄斯顿(David Johnston)、总理哈珀、移民部长肯尼、祖裔部长James Moore、环境部长肯特、联邦国务部长Gordon O%%$Connor、国会议员朱利安、戴慧思,省议员Naomi Yamamoto、温哥华市长罗品信、高贵林市长Richard Stewart和高贵林港市长Greg Moore对神韵艺术团在加拿大、在温哥华的演出表示祝贺和感谢。

2月3日到5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在温哥华女皇剧院进行四场演出。在继加拿大总督、总理及数位部长发给加拿大神韵晚会主办方贺信之后,联邦文化承传部长、数位国会议员、省议员以及包括温哥华市长在内的多名市长也纷纷致函温哥华神韵晚会主办方,表达他们对神韵艺术团的感谢,以及对神韵观众的诚挚问候。

总督和总理的祝贺
  
加拿大总督庄斯顿(David Johnston)在贺信中表示:“几千年来,中国传统文化通过优美非凡的音乐舞蹈深深启迪着我们。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是中华文化丰富性的绝佳呈现,使其为我们国家(多元文化)的构成大为增色。”
  
总理哈珀自2006年当选总理以来,已经连续9次为神韵晚会发出贺信。他在今次贺信中说:“中国舞蹈和乐曲受到全世界的仰慕。拥有如此庞大和人才济济的加拿大华人社区,我们的国家是幸运的。我们很荣幸有此绝佳机缘能通过神韵演出领略中国文化的活力与美丽。”
  
总督庄斯顿和总理哈珀都对神韵的艺术家们表示感谢,并祝愿神韵晚会的观众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联邦部长和国会议员的感谢
  
联邦公民、移民和多元文化部长肯尼(Jason Kenney)在贺信中对(神韵演出)为加拿大多元文化社会所做出的文化贡献表示感谢,并祝福神韵2012年世界巡回演出圆满成功。
  
祖裔部长穆尔(James Moore)在贺信中说:“像神韵这样的演出,证明了分享传统文化能够帮助所有背景的人们更好的互相理解和沟通。我们也因此增长了相互的了解,丰富了我们的共同文化。神韵演出多层面的展示了中国的艺术,能让我们更好的欣赏中国传统艺术对我们的人文景观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环境部长肯特(Peter Kent)表示,神韵弘扬的中国古典舞蹈和音乐,以及所展现的善良、勇气和希望这些普世的主题,是每个加拿大人,不管其背景如何,都可以领略到的。
  
联邦国务部长Gordon O'Connor说:“在加拿大,我们多样性和多元文化的历史非常丰富,神韵演出是这种传统的另一个极好的例子。用文化记录并歌颂历史非常重要。”他说:加拿大人很幸运,能够通过神韵的演出,感受和体验中国的文化和传统。
  
本那比国会议员朱利安(Peter Julian)表示,“很荣幸有机会向神韵艺术团表达我最真挚的感谢,并欢迎你们回到温哥华。”“中国文化和艺术的丰富多彩及悠久历史,通过天才的表演者,以光彩夺目的服装和最先进技术的背景天幕展现出来。神韵艺术家给每场演出每个节目都带来内涵、专业和能量。”
  
他说:“能在伊丽莎白女皇剧院接待神韵壮观的艺术表演,其实是温哥华的荣幸。”
  
温哥华东区国会议员国会议员戴慧思(Libby Davies)在贺信中,对演出台上和幕后全体杰出的表演者、工作人员及合作者表示由衷的感激。

省议员和市长的荣幸
  
北温省议员Naomi Yamamoto祝贺神韵演出回到温哥华,“这场中国文化的盛宴将带给我们城市独一无二的文化体验,这是一场根植于世界最悠久文明历史的生动的精彩演出。”
  
“神韵演出中杰出的中国传统舞蹈以及非凡的创造力,已被全世界赞誉,的确是一次不可思议的艺术享受。”他衷心祝愿演出成功,并期待未来的创举。
  
温哥华市长罗品信在贺信中说:“我谨代表温哥华市政府和议会,祝贺温哥华2012年神韵演出的所有表演艺术团体和表演艺术家。
  
“温哥华强大的多元文化展示了我们城市的活力,提供给市民参与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我们很庆幸能够庆祝来自全世界的传统和文化承传。”
  
高贵林市长Richard Stewart说:“生活在一个多元化的社会,能够分享我们的文化,并庆祝像神韵演出这样特别的时刻,我们真是三生有幸。”
  
高贵林港市长Greg Moore在贺信中表示:“卑诗省引以为豪的多元文化,使得本省如此的独特和迷人。我们祝贺你们(主办方)今年将世界第一流的演出再一次带回卑诗省。我们祝愿神韵在加拿大和全球的演出成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