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的海现巨型碟状不明物体 身份神秘众说纷纭

【正见新闻网2012年02月02日】

潜水员对发现于波罗的海的这一造型怪异的物体深感迷惑。

不明物体直径约60米,尾部长约400米

有人认为它酷似电影《星球大战》里的飞船

据国外媒体2月1日报道,瑞典“海洋探索者”公司近日利用声纳技术在波罗的海一处海域发现了一个不明物体。

声纳图片显示,这个飞碟形状的残骸外观酷似电影《星球大战》中的“千年隼”号飞船,直径约60米,与之相连的还有一条长约400米的“运动”轨迹,目前观测到的位置大约位于水下80多米。由于资金及技术问题,目前该公司尚无法独立确定神秘物体的身份。该团队的潜水员彼得·林德伯格说:“对于该神秘物体有许多种不同的解释,有的人认为是外星人飞船,有人说是俄罗斯沉船,还有一种说法是通往地狱的门。”

“海洋探索者”公司勘探队的成员们对此感到极为兴奋,他们认为这可能是一项震撼世界的伟大发现。不过,更多的人却表示怀疑,甚至质疑声纳技术的准确性。“海洋探索者”公司打算派遣一艘小型潜水艇去探明真相,如果是沉船的话,他们希望上面能够载有各种宝贝。

对于沉船探索爱好者来说,波罗的海是一个巨大的宝库,据估计沿着海岸线的海床上,有至少10万个不明沉船或物体。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