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爆满 奥古斯塔媒体惊叹神韵热卖

【正见新闻网2012年02月01日】

2012年1月31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奥古斯塔市的威廉‧贝尔剧院(William B. Bell Auditorium)的演出再次呈现爆满场景。现场1,500多名观众同神韵演员互动热烈,女高音歌唱家耿皓蓝的歌声将演出推向高潮,有西人观众用生硬的中文大喊“谢谢”!当地最大的NBC电视台对神韵如此高的票价能在本地热卖感到惊叹。

神韵2012年度全球巡回演出自2011年12月18日在美国达拉斯展开后,所到之处好评如潮,现场爆满,票房热卖成为常态。奥古斯塔市两家主流大电视台CBS与NBC电视台以黄金时间段赞助神韵在当地的宣传,很多人纷纷拨打热线电话订票,据一位票务人员说,有时同一时间来6个电话,简直就是“招架不住”。

据主办单位介绍,最高价区票在演出前10多天即售罄,演出前一天加开的30多个二楼中部的座位,在开演前已全部被一抢而光。

对当地艺术演出行情非常了解的NBC电视台市场部经理Mariah Gardner告诉当地神韵主办方神韵的票价“相对奥古斯塔的物价水平非常高”,她对神韵演出的热卖表示:“哇,这太了不起了!”

著名小号演奏家:艺术家的投入和付出不可估量

著名小号演奏家约瑟夫‧科利尔(Joseph Collier)在2009年看过神韵演出后就成为十足的神韵粉丝,这次再看更加感动。他说:“演出好极了。编舞真棒。乐团和舞蹈的配合,简直是天衣无缝,无懈可击。”

做为专业音乐家,他深知能达到如此完美的境地是难以想像的。“你知道吗?有的时候,我们反覆排练十几个小时才可以达到令指挥满意的程度。像神韵艺术家们这样的完美配合,这么多人的配合,我简直不能想像他们需要投入和付出多少才可以做到。”

科利尔曾与已故的“灵魂乐(Soul)之教父”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自上个世纪80年代起同台演出长达21年之久。詹姆斯‧布朗是美国“灵魂乐(Soul)”的代表人物,也是“疯克(Funk)音乐”的教父。他还是一位传奇的R&B歌星、作词家。

芭蕾学校创办人夫妇:展现中华文化之美,充满力量

奥古斯塔哥伦比亚郡芭蕾舞学校创办人及艺术总监(Director)荣恩‧琼斯(Ron Jones)先生与妻子凯瑟琳‧琼斯(Kathleen Jones),是第一次观赏神韵演出。琼斯先生在创办舞蹈学校以前,曾是专业芭蕾舞蹈团主要演员,琼斯太太也曾任专业舞蹈演员。

琼斯太太说:“舞蹈演员们都很美丽,很优秀。这是一台令人惊奇的晚会。演出给我许多启发。演员们的表达能力非常强,令人激动、振奋,太难以置信了,真是太美妙了。”

“今晚是一个华丽而激动人心的旅程,演出的色彩、舞蹈、力量、其中展现的文化,太神奇了!”

琼斯太太说:“舞蹈演员们,包括男子和女子演员,当他们在舞动时,他们身体的控制,他们移动的能力,太美了,充满了力量。而且这么一大群舞蹈演员都能同时在舞台上展现,太伟大了。”

“音乐优美而恢宏,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现场伴奏。”“舞台演出加上现场伴奏,而且是如此美丽的音乐,太难得一见了。”

她说:“看到神韵演出有现场乐团伴奏,真令人高兴,因为我们是从事舞蹈这一行的。今晚观众们反响热烈,神韵的各个方面,包括舞蹈、音乐、多样性都美丽非凡,深受喜爱。”

“神韵展现中华文化之美,充满力量。中国文化的传统价值,中国人所奋斗追求的,通过舞蹈、音乐、歌唱,及演员们的表演展现出来。神韵是个美不胜收的大制作。”

琼斯赞美神韵的领舞演员说:“他们太优秀了,非常令人受启发。”琼斯太太还透露,今晚他们有不少舞蹈演员也前来观看神韵演出。

琼斯太太说:“神韵展示给人们天堂般的美景,人们心底对神佛的信念,神韵引领人们进入那样的世界。”

琼斯说:“中国政府控制艺术创作,令人费解。但人们只要有心,就能走出桎梏。”“这就是对自由的追求。”

凌空飞举的翻腾,行云流水的旋转,刻画入神的表现……神韵艺术团的中国古典舞表演将观众带入一个亦幻亦真的艺术世界。天上人间的场景逼真交错,呈现天人合一的意境,观众有如身临其境,震撼而神往。很多观众如痴如醉地沉浸在神韵所带来的纯真、纯善、纯美的艺术享受之中,大幕落下,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

出版业主:中华文化至尊至美 独一无二

出版业主丹‧皮尔森(Dan Pearson)先生是当地一家医学报刊Medical Examiner 的发行人。他与夫人观看了神韵演出后盛赞神韵精美脱俗,富有深厚的精神内涵。

皮尔森先生表示神韵的动态高科技天幕与舞台演员的表演丝丝相扣,浑然一体,如梦似幻的效果令他惊叹不已。 “每一次人物从天幕到舞台的过渡都那么的完美,时机掌握的丝毫不差,实在是令人难以置信!整场演出太好看了!”

皮尔森先生说他从神韵演出中他强烈感受到中华文化的至尊至美,独一无二。神韵无论是音乐、舞蹈还是服装,都是顶级的。中国古典舞不仅优雅,也有很多的高难度动作,是无与伦比的舞蹈体系。

皮尔森先生特别强调,没有言论自由,没有信仰自由,对人对社会而言都是非常不健康的。像神韵这样优秀的演出无法在中国上演是一件非常令人悲哀的事情。

奥古斯塔市滨临萨凡纳河(Savannah River),是乔州第二大与第二古老的城市,是美东南的医学、军事训练与制造业中心之一。奥古斯塔市以“高尔夫球圣地”而举世闻名,每年的高尔夫球美国名人赛会于春季在该市举行。奥古斯塔市气候全年温暖怡人,风景秀丽如画。神韵的到来,为这个“高球圣地”注入了浓郁的东方文化气息。

唱片制作人:中国传统音乐和谐动听

从上世纪90年代起,知名唱片界制作人伯纳德(Travias Bernard)先生就在唱片业发展,曾为Billy Joe Royal, Billy Scott, Georgia Prophets等知名音乐人制作专辑,其中最著名的要数摇滚巨星Maurice Williams。

伯纳德先生早耳闻神韵乐团中西合璧,所以今晚特意带着音乐家太太来观看神韵演出。当主持人逐个介绍乐器时,他认真倾听并为中国古典乐器的音色所倾倒,盛赞东方音乐,尤其是竹音类乐器丰富的情绪表达,慢可舒缓平和,快可灵动跳跃。为了解释东西方音乐的区别,他还现场哼唱来对比说明。

伯纳德先生更表示,神韵是一流的演出,每个节目都美得令人难以置信。最可贵的是,神韵演出有她独特的灵魂,超越于一切表面的艺术形式。

资深媒体人:神韵充满正面能量

资深媒体人马特‧伯莱瑟(Matt Plocha)先生带着父亲文森特‧伯莱瑟(Vincent Plocha)观看演出后,被舞台上展现的光明与美好所打动,他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喜悦地走出剧场。

马特‧伯莱瑟先生是奥市当地报纸Verge的出版商,在电台、报纸以及出版界已有20多年的管理经验。他是神韵演出的忠实粉丝,今年更通过自己的报纸为神韵做宣传,也买票邀请父亲——老伯莱瑟先生一同前来观看。老伯莱瑟先生盛赞神韵之美,他表示,一生中从来没有看过如此精彩的晚会,神韵激发了他了解中华传统文化的愿望,兴趣之大远远超过对其它任何别的事情的兴趣。

老伯莱瑟先生说:“演出给了我非常正面(positive)的能量,令我感到非常振奋,非常快乐!神韵让我看到了演员辛勤的付出,他们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像经过特训的士兵一样整齐。这是非常难的,太不简单了!”

最后老伯莱瑟先生还表示特别喜欢晚会的开场节目——《开元序幕》,正邪交战中摆出的鼓阵令人激动。

芭蕾舞演员:完美无暇 无懈可击

艾莉森‧朱莉是专业芭蕾舞演员,神韵艺术家炉火纯青的高超技艺令她非常陶醉。“他们在舞台上心意相通,配合默契,浑然一体,给人非常美妙的感觉!”她非常感慨, “他们的技巧完美无暇,无懈可击!”

神韵服装之精美典雅令朱莉女士非常羡慕,尤其是女子翩翩而舞的时候,恍如仙子下凡,美不胜收。

朱莉赞叹中西合璧的现场乐队非常独特,令演出的气势更加恢弘,极富震撼力。

朱莉的母亲丽丝‧史密斯(Lisly Smith)是一位数学教师,她盛赞神韵是精美至极的顶级大制作,从服装、舞蹈到音乐,所有的一切都美得令人惊叹、感动。

大学物理系主任:明年再来看神韵

萨福克大学(Suffolk University)物理系主任约翰逊(Walter Johnson)教授偕太太欣赏2012年1月31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奥古斯塔市的演出后,被神韵所展现的中华文化所震撼。约翰逊教授说:“我们享受演出的每分每秒,这些节目美妙至极。服装颜色鲜艳夺目、充满生气;动态天幕很有创造力,与舞蹈演员、音乐融为一体;编舞具有东方特色,有时演员看似规律的动作却在下一瞬间营造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美好画面,真是了不起。”他表示,明年一定会再来观看神韵演出。

Salwyn Skinner 先生是奥古斯塔市知名的医生暨营养学家。他说:“神韵美得令人着迷,真是不可思议。我一生中似乎都在等待神韵这样东方文化的演出,对其非常渴望。希望神韵一直来奥古斯塔演出,最好每半年一次。”

Skinner 先生最欣赏神韵所体现的勇气,他感佩神韵不畏中国政府的高压,把正统中华文化展现在舞台上。Skinner先生尤其喜欢表现法轮大法修炼者坚定信仰的节目,他在观看中止不住感动落泪。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