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敦促员工和家属做好准备(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31日】

NASA视频:http://www.nasa.gov/centers/hq/emergency/personalPreparedness/index.html

NASA总部在6月10日以紧急作业(Emergency Operations)方式发了一封家庭的个人应变计划电子邮件给它的所有聘雇人员,引起各方的揣测,网路流传,是不是NASA预测将有什么重大的灾难即将发生?

2012年1月27日太阳 X2级爆发

最近出现数年来最强大的太阳耀斑,引发超大规模太阳风暴,令人堪忧。美国太空总署(NASA)和欧洲太空总署(ESA)两年来已经向世界发出警告,关于即将来临的灾难,可能从2011年后期一直到2012年。称它是“一生一次的超级太阳风暴事件”,NASA提出警告,杀手太阳耀斑可能冲击地球,击垮北半球技术基础设施,使一切倒退到1800年代末期的水准。俄罗斯也发声表示关切,现今著名的俄罗斯天体物理学家阿列克西·弟密特利夫(Alexey Demetriev) 声称比正发生的更糟、更糟,远超出NASA和ESA已经承认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