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村落出土数百个巨型外星人遗骸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10日】

非洲发现神秘的外星人头骨

这是2010年在非洲发现的神秘人形头骨化石。虽然这个头骨的外部尺寸和脑腔大小与现代人类相似,但它有1千2百万年的历史。这意味着在地球上这种人形生物头骨比所有的人类头骨还要古老,包括露西(320万年前的南方古猿头骨,也被称为AL288-1),和阿迪(已知最早的原始人类头骨,大约在400万年前)。目前,世界各地已有25所重点大学和研究中心对这个神秘的头骨进行了研究。另外,怪异的是,这个人形头骨包含了非常大量的铱(是阿迪头骨的560倍),这是一种太空流星中很常见的物质。

非洲村落附近出土数百个巨型外星人遗骸

卢旺达首都基加利——根据在非洲中部进行挖掘工作的一支人类学家提出的科学报告称,已经掩埋五百多年的200多具巨型外星人遗骸已经出土。

这一发现曝光后,村中长者呼吁大家赶紧逃离,一些妇女捂着自己的婴儿尖叫着逃跑。但是非洲的这一发现仅仅是过去70年来发现外星人遗骸的一个最新动态罢了。


该生物被认为有两张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