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裁:希望自由的一天快到来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30日】

2012年1月29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底特律市中心的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结束。现场中西方观众无不被神韵所展示的精彩节目所陶醉。今天,观众终于亲眼得见并且相信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原来是如此的丰富多彩和优秀。

设计公司总裁:看完神韵特别精力充沛

拥有一家室内设计集团的建筑师米歇尔‧艾莫恩女士带着小女儿和父母,一行四人观看了神韵艺术团29日的演出后告诉记者,观看完演出感觉神清气爽,特别有精神。

艾莫恩女士说:“特别优美!(舞蹈演员)用她们长长的袖子跳舞,让人难以置信!很有创意,非常非常棒!”

她表示,与其他演出相比,神韵的色彩特别明亮,“服饰也明亮许多,而且服饰很特别,舞蹈演员们运用他们的服饰做道具跳舞的创意实在是高明,与众不同!”

艾莫恩女士说:“我感到浑身有力气和精神,神清气爽,为之一振。他们带给了我很多能量。”

艾莫恩的父亲告诉记者:“(神韵)是我见过的最特别和有创意的演出。这个演出的团队很大,演员那么多!舞蹈的编排异常精彩,舞蹈演员们相互配合着期望能带给观众最佳效果。”

他说:“看神韵让我觉得很高兴。”

公司总裁:中国古典乐曲 悠扬悦耳

一家大型卡车及设备批发商公司总裁吉姆‧格林先生观看完1月29日神韵在底特律的最后一场演出后告诉记者:“我们一家都非常非常喜欢,这台演出相当精彩,看完觉得很欣喜。”

他说:“尤其是《水袖》这个舞蹈,色彩耀眼,很值得观赏。”

格林先生说:“天幕布景与舞台上的舞蹈浑然一体,是整个故事的一部份。”

他告诉记者:“我很高兴能在神韵中欣赏到中国古典的乐曲,非常悠扬悦耳。这是以乐团的形式演奏的中国乐曲,原汁原味。”

格林先生表示,他非常喜欢演出中一个个短小精湛的节目,“每一个节目都是一个小故事,时间不长,但是引人入胜,完全进入情节之中,不像其他演出那样冗长拖拉。”

他表示,自己坐在第一排,能清楚地看到神韵乐团的表演。他开玩笑说:“我一直在看他们拉奏,但是他们不看我,他们非常专注、非常棒!”

谘询公司总裁:希望自由的一天快到来

担任管理谘询公司总裁的约翰‧克罗德先生和在一家大学任教授的太太贝缇,在观看完1月29日下午的神韵演出后说,对法轮功的这场迫害让他们感到很悲伤,他们对那些正在遭受迫害的中国人表示同情,并希望自由的那一天快点到来。

克罗德先生说:“我们非常喜欢神韵,所有的一切都让我们感到非常新奇和愉快。”他表示,虽然在演出之前读完了节目册,但是神韵展示出的完美的一切还是令他们感到吃惊。

他说:“音乐完美,服饰独一无二,还有舞蹈演员们神速的换装,他们一定要用飞一样的速度才能换装这么快!太不可思议了!整个的这场演出都是不可思议!”

克罗德先生说:“那场(对法轮功的)迫害让我感到心情很沉重,我对那些正在遭受迫害的中国人表示同情,并希望自由的那一天快点到来。”

克罗德太太说:“印象太深刻了。能看到中国古老的文化,中国的舞蹈形式,这一切对我们来说都是全新的,独一无二!”

她表示,从神韵中“认识到了中国的古老文化,内心有着对神韵演员的敬意,也看到了正在中国发生的迫害。“

她说:“舞蹈演员的表演太精彩了,独一无二,完美专业!”她最后补充说,“我希望迫害在中国能尽快结束。”

房地产公司总裁一家:对中国文化肃然起敬

拥有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的凯文‧黑根思先生带着母亲、太太和儿子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黑根思先生的母亲表示,这是儿子送给她的圣诞礼物,这么多年以来,这是她收到的最好最珍贵的圣诞礼物。

黑根思先生说:“完美无缺的表演!小和尚打扫卫生的舞蹈很有意思,我特别喜欢。”他表示,演出中也有中国当代现实的故事,“法轮大法的舞蹈,此前我对此一无所知,这是我看神韵的最大收获。”

黑根思太太说:“美妙绝伦!演员们才华横溢,而且舞蹈演员的体型保持得太完美了,他们的舞蹈动作特别完美,没有任何纰漏,真是不可思议。”

黑根思先生的母亲激动地告诉记者:“这是儿子送给我的圣诞礼物,这么多年以来,这是我收到的最好最珍贵的圣诞礼物。”她说:“ 非常独特,与众不同,我还从未见到过这样完美的演出,所有的演员都协同一致。”

她说:“今天,我对中国文化肃然起敬。”

黑根思先生的儿子目前在学中文,他表示最喜欢发生在中国现代的法轮功的故事。

俱乐部CEO:神韵让我更了解中国历史文化

Len Krichko 先生是一个俱乐部(Boys & Girls Clubs of Southeastern Michigan)的主席和首席执行官(President and Chief Executive Officer),该俱乐部自1997年由Krichko先生领导以来,规模扩大了一倍,已经给大约2万6千个6至18岁的孩子提供过服务。

1月29日下午,Len Krichko携太太和女儿观看了本次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底特律巡演的最后一场。

神韵的精彩演出让Krichko非常欣喜,“节目中的舞蹈、歌唱、文化还有历史,都让我大开眼界,整个演出的颜色非常美。尤其是第一个节目上演的时候,大幕一拉开,非常激动人心,非常震撼。”

Krichko先生还说通过观看神韵演出,他对中国的历史和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通过观看演出我对中国的历史和文化了解的更多了一些,非常灿烂的文化。其实我在很小的时候就了解了一些中国的文化,因为我有两个要好的中国朋友。”

Krichko太太说:“我最喜欢《荷叶舞》,我也喜欢《水袖》,演出的服装美极了。我们明年一定会再来看神韵的,因为我的女儿很喜欢神韵。”

Krichko夫妇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儿,名字叫Lucy,今年才刚刚5岁,这个小姑娘非常高兴地说:“我最喜欢节目里的那个猴子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