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神韵场场爆满 人气鼎沸 一票难求

连续三天三场演出 为8,000名观众带来正统中华文化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30日】

2012年1月29日(周日)下午,亚利桑那州首府凤凰城(Phoenix)甘米奇剧院内座无虚席、嘉宾云集。当剧院帷幕开始徐徐落下,凤凰城热情的观众报以雷鸣般的掌声。自此,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在这里连续三天的三场演出圆满结束。三天来,一共有8,000多名观众在现场欣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带来的纯真、纯善、纯美的中华正统文化艺术。

中国新年刚过的凤凰城,阳光明媚、暖风徐徐,到处充满了春天的气息。神韵在凤凰城人气也鼎沸高涨,到处可以看到神韵海报、听到人们谈论神韵。一周前,周日压轴场演出的所有座位就全部售罄,三天的每场演出的当天全部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场面。有道是,“凤飞韵天籁,仙娥簇芬芳;天界贯凰城,人神聚艺舫。”

律师所合伙人:世界绝对需要佛法的慈悲

罗杰‧萨凡兰登是一间全国性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来此探望事务所的创始人。精彩的演出深深打动了萨凡兰登先生,演员谢幕时,他站立起来鼓掌,向演员们致谢。

萨凡兰登先生兴奋地表示:“我爱这场演出,这是极好的演出!出奇地好,令人耳目一新。编舞是我所见到过的最好的。舞蹈中不仅讲述了美好的故事,还展现了我们所不了解的中国人的历史,这博大精深的传统和历史在世间失落了很久。所以,我认为演出的创意绝妙,并且得到了美妙的呈现。”

谈到失落很久的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萨凡兰登先生表示:“我认为让世人意识到他们对中国、对亚洲都有很多错误概念是很重要的。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都不会花太多的时间去研究、旅游和去理解像中国这样的国家。这场演出让我们有机会能够回到过去,饱览中国人的历史、国家的历史还有文化的历史,这历史是如此悠久,如此的丰富多彩。我们需要这些,因为如果我们没有这些,我们将会最终疏远整个世界。因此,必须放弃那些错误概念,开始重新思考,并对其它的文明表示感恩,希望我们可以从这些文明中尽可能多的学到,并让我们、尤其是年轻人将其承传下来。”

萨凡兰登先生特别喜欢演出中的小舞剧,他说:“是的,我喜欢其中的故事。特别是关于神佛、和佛弟子的故事,故事中体现了神佛的慈悲和容忍,以及对于世界和平的(贡献)。从中我知道了佛法和修佛的人在中国的真实不虚。对于我来说,我非常地满足和感恩。我们所知道的都是共产党统治的中国、残暴的中国,从演出中我们知道了中国人的多样、以及在心中坚守着正义真理的人们,还有他们的艺术。所以故事不仅仅是故事,还是对古代思维方式的肯定,还有佛法的慈悲,这绝对是世界所需要的。”

实业老板:再花一倍的价钱也值得

拥有实业公司的怀特‧安士莱(Walter Ansley)说,太喜欢神韵了。今年买的是最好的票,这样的高档演出,就是多出一倍的价钱,他还是要再买四张票,带上全家来共度好时光。

安士莱说,演出超凡脱俗,舞蹈像是跳离了舞台,与观众融为一体。他喜欢《荷叶舞》,也喜欢男高音(歌唱家天歌),看得出来他全心全意、很投入地在演唱。

安士莱说,他曾了解一些中国文化的内容,像孙悟空的故事,这次看到纯正的中华文化的演出,一切都变活了,与以前学的都连起来了。

公司老板: 体现了正义战胜邪恶的永恒主题

丹尼斯‧基斯夫妇是当地一间房地产公司的老板。看过演出后基斯先生表示自己非常欣赏神韵的精彩演出,他说:“演出令人陶醉!好极了的编舞,缤纷的色彩,极富娱乐性!所有舞蹈演员们所具备的技巧简直不可思议……所以,我非常地欣赏今天的演出。”

基斯先生表示自己喜欢中国文化,虽然对此所知不多,但他表示:“我所见到和感受到的,都令我非常陶醉。”他尤其赞赏演出的色彩和编舞,基斯先生说:“那色彩和编舞,犹如梦幻一般。他们所做的一切,美得让人惊叹!”

凯特•麦克是基斯太太的姐姐,也是一位房地产商。她表示:“我认为演出体现了正义战胜邪恶的永恒主题,太好了,真是太好了!”她一口气说道:“我最喜欢的舞蹈是水袖舞,真是美极了!但整场演出,都太美了。谢谢!”

贸易公司总裁:神韵的故事很动人

在美国拥有自己贸易公司,同时在中国有贸易伙伴的肖恩·沙利文先生当天下午携太太前来观看演出。他表示:“神韵让人欣赏到文化艺术的完美结合,并让人认知中华传统文化历史的深层意义,所以她不但具有娱乐性,更富教育意义。我认为这是很重要。”

沙利文太太说:“这演出的制作很精美,但我对于里面提到的法轮功更感兴趣。我觉得美国人对法轮大法没有太多的认知,我认为在这场表演中法轮功是个很重要的讯息,就和那些美丽的舞蹈一样重要,谢谢你们﹗”

沙利文先生接过太太的话题说﹕“事实上我由于工作的原因,一年到中国走访两次,所以我对法轮大法有所了解。我第一次听到法轮功是在澳洲,我几乎在世界各地都见到他们,我非常支持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事情。”他表示,从演出中,他看到了中国的未来。

沙利文先生并表示:“来之前,我原以为这只是个舞蹈表演,但原来这不仅仅是这样,节目讲述很多故事,这些故事好动人,我喜欢中国历史。”

公司老板﹕心灵得到升华

马丁‧卡斯蒂洛(Martin Del Castillo)和贝姬(Becky)夫妇赞叹二胡的旋律将他们带到了全新的精神层面。

卡斯蒂洛表示,他喜爱亚洲文化,神韵是来到亚利桑那州的一个少有的出色演出,他认为,神韵的音乐非常的杰出,舞蹈的编排更是没的说。他表示,最打动自己的是二胡的演奏。显然,在场的观众们都希望能听到更多,似乎一曲还远远不够,这样美好的音乐能让更多的人受用。他说﹕“她(戚晓春)的一曲‘留下心里的歌’是如此感人肺腑,充满着爱,让我的心灵得到升华。”

太太贝姬在一旁插话说:“的确,我也这么认为,哇!她的演奏真是太精彩了”。

贝姬一边描述着,你可以看得出,她在开始演奏前,就好像是在另一个境界中,她带着我们到了另一个世界。这里的人们还从未领略过,如此之美妙,我们需要更多这样的音乐。

卡斯蒂洛解释道,那可能对于你们(中国人)来说,也许已是习以为常,但对于美国人和这里的土著印第安人,以及拉美裔人来说,她演奏的旋律是全新的,二胡演奏把观众带入一个不同的精神层面。

贝姬是诺思通(Nordstrom)的时装销售,她说:“我非常喜爱舞蹈的编排,还有,最吸引我的就是色彩的运用。那些绚丽多彩的服饰,美丽的背景天幕,色彩斑斓,真是太美了。让我感到愉快,给人以美好的感受”。

旅游业老板:晚会令人叹为观止

旅游业老板里克‧希彼克说:“晚会令人叹为观止,我非常陶醉。服装绚丽多彩,节目制作引人入胜,舞蹈也很出色。还有高科技背景,非常吸引人,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希彼克表示,最喜欢的节目是《快乐的小和尚》。“这个节目很有趣,很诙谐。实际上,每个节目都很精彩。”

他了解法轮大法在中国受到的迫害,他认为《选择》这个节目让整场晚会非同凡响。“晚会不仅有娱乐性,而且还传递了信息。这些修炼者希望在中国实践他们的信仰,实现他们的梦想,有自由修炼的环境,但他们现在在中国没有这个自由。”

他说﹕“这么好的神韵晚会不能在中国上演,简直是让人无法理解,中共太荒谬了。”

希彼克还表示,神韵极具娱乐性,会让人有一个愉快的经历,他会向朋友们推荐。

“整个晚会超凡脱俗无与伦比”

大型地产投资公司Coldwell Banker的投资经理詹妮尔是位佛教徒,她很欣赏晚会节目中展现的佛国景象。她说:“我从小就接触佛教,很欣赏晚会展现的神佛出现的画面,以及神佛出面制止恶人的节目。晚会的精神层面的内涵丰富。”

有着类似遭遇的詹妮尔很同情那些受迫害的人士。她说:“我的家庭因为政治迫害而逃离了越南,成为难民。因此我很珍惜自由,也了解那些生活在极权政权下的人的生活是什么样。人们应该有信仰自由。展现反迫害的节目,向人们展示了在中共政权统治下,人们受到的迫害,人们没有信仰自由,没有选择的自由。”

给詹妮尔留下最深印象的是中国的历史。还有就是编舞和服装。詹妮尔说:“编舞独具匠心,服装绚丽多姿,整个晚会超凡脱俗,每一个节目我都喜欢,每一个环节都无与伦比。”

进出口商人:跟上神韵之旅

文尼‧目哈德是位进出口商人,她高兴地表示神韵晚会很美, 有神性。 她感谢神韵艺术团来凤凰城演出, 让这里的人们有机会领略神韵风采。她说:“神韵展现了传统的中国文化、不同民族的舞蹈,中国文化犹如世界历史的根。”

目哈德进一步表示,神韵晚会带给观众很多的惊喜、能量和希望。她称赞神韵的编舞是天才, 男子舞蹈很绅士也很阳刚; 女子舞蹈高雅、柔美,也很欢快。

“舞台上演员们的队列的开合太神奇了!”

她最后表示,要介绍神韵给所有的朋友。她要跟上神韵之旅, 追踪这神奇的、多元传奇的中国文化。

地球物理学公司总裁陶醉于神韵之美

地球物理学公司总裁唐‧辛普森表示自己曾去过中国,他非常陶醉于晚会的美丽之中:“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我非常喜欢神韵晚会。演出的服装是那么美丽,舞蹈演员们的舞姿非常优美。”

他表示,舞剧《金猴出世》是他最喜欢的节目,因为故事情节非常有趣,让人忍俊不禁。

与辛普森先生结伴前来观看演出的唐‧海斯夫妇也表示非常喜爱神韵。海斯先生说:“晚会很精彩。神韵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还有绚丽的色彩,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那些女舞蹈演员们,她们非常典雅。演出真的令人赏心悦目,”

海斯先表示,从演出中,看到中国历史的演变过程。他说:“这晚会让人看到中华文化的五千年悠久历史文化,看到这么长时间,她是怎么随着时间去演变的。我很期待接下来下半场的表演,看看究竟发展如何。”

海斯太太也表示:“我非常喜欢《荷叶舞》,我很喜欢这个舞蹈的编舞,让人感到那荷花在绿叶丛中一开一合,那感觉很神奇。我非常高兴我来看神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