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新年大游行 法轮功团体传福音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30日】

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九日傍晚,澳大利亚悉尼市政厅举办了庆祝中国新年大游行,旨在弘扬多元文化。这是悉尼连续第十六年举办此项活动,也是亚洲之外最大的中国新年庆祝活动。法轮功团体应邀参加了这盛大的节日庆典。

当天,悉尼市中心的乔治大街灯火辉煌,从晚上八点开始由一百多个各民族团队组成的游行队伍从市政厅浩浩荡荡出发,经过乔治大街、中国城、抵达情人港公园结束,历时两个多小时。主席台设在市政厅大厦门前,各界知名人士应邀观赏,超过十万观众沿街观看。

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的天国乐团在游行队伍中显得格外耀眼,他们神态庄严、乐曲雄壮,步伐矫健,阵容整齐,一走一过威风凛凛,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随后是法轮功学员制做的巨型精美花车,车上挂着写有“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字样的美丽花灯,承载着巨型金色荷花,端座怀抱琵琶的唐装少女,旁边站立着天兵天将,悠扬的音乐体现着法轮功学员内心的祥和,这画面有着浓郁的东方韵味,展现着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文化,所到之处无不赢得人们的喜爱。

天国乐团的法轮功学员凯莉表示:“我感到在天国乐团里吹号是一件很神圣的事,当我们的鼓乐响起,我就感觉十分震撼,有一种无比的力量。走起路来脚下生风,轻飘飘的很精神,在头顶上有很强大的能量场在加持我们。当我们的心都纯净的时候,大家的步伐就非常整齐,象一个人一样,那时候我们吹出来的乐曲很好听,声合到一起,步伐合到一起,每当这个时候我们得到回报就是观众热烈的掌声。自己在其中感到是一种升华,这是我的体会。每一次游行完了,我感觉眼睛是清亮的,腿越走越轻松,有一种向上飘的感觉,很神圣。”

来自山东省烟台市的赵先生告诉记者,他每年春节都和家人一起来参加这庆典活动,虽然身在海外,但从没有忘记过中国的传统——新年和家人在一起团聚,所以他今天就和家人一起来了。他说他和太太对法轮功的团队是最仰慕的,他感到他们十分祥和。他经常在唐人街看到法轮功的真相资料,令他敬佩,他希望早日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