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年宵摊位传真相 市民游客喜闻福音

香港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25日】

逛年宵市场是香港人迎接中国新年的必备节目。全港最大型的维多利亚公园户外年宵市场,二零一二年由一月十七日开放至一月二十三日壬辰年正月初一早晨。自二零零零年起,香港法轮功学员每年都在市内的年宵市场开设真相摊位,派发真相资料、光盘和莲花,向市民及游客讲真相,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今年中国新年前夕虽然碰上寒流,但年宵市场气氛出奇炽热,单是大年除夕便有近四十万人逛维园年宵,许多人纷纷接过法轮功学员派发真相资料和莲花,在新一年到来之际喜获福音。

法轮功学员开设的摊位引人属目,不少人都喜欢相约亲友在附近碰面。今年的棚顶摆放了巨型莲花、“法轮大法好”灯箱,棚内贴上“真相是希望”海报。学员们准备了大量的法轮功真相特刊及光盘、《九评共产党》小书及光盘,以及过万朵学员亲手制作的莲花,派发给往来的游人,同时送上“记住法轮大法好”、“了解真相保平安”、“善待大法得平安”等祝福语句。

今年岁晚寒流来袭,但逛年宵的人数更胜往年,人潮在除夕夜尤其爆满,法轮功真相摊位前经常挤得水泄不通,民众争相向法轮功学员拿取制作精美、挂着真相书签的小莲花,接过后兴高采烈,有些人更如获珍宝般放进随身袋子里,或者仔细念出书签上的“法轮大法好”字句。不少人提出要多拿几朵,转赠给亲朋好友;亦有市民主动挤过人群,来到摊位前,希望了解法轮功真相和如何学功,并购请《转法轮》等大法经书。有些市民经过摊位时,高呼“法轮大法好”。

经过真相摊位的有不少是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有一位女士主动接过真相莲花,并表示自己看过《九评共产党》,要支持法轮功。更有大陆游客在摊位请购了六、七本大法书,表示要带回中国,只是太重带不了太多,下次还要再来买。

逛年宵的年轻人纷纷对法轮功真相摊位表示兴趣。有一群年轻人接过莲花后十分雀跃,高呼“法轮大法好”和“解体中共”。有年轻女孩接过真相莲花后,马上传给身边的朋友,坚持要每个人都拿到一朵,之后才高高兴兴地离开。

今年的年宵份外热闹,往年凌晨三、四点后渐趋冷清的维园市场,今年五点钟后仍有很多人踏足,人潮直至大年初一清晨六时还未散去,可谓盛况空前。学员们感到越来越多的世人明白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赶紧在新的一年获得真相的祝福。尽管学员们都赶着到另一个地点向师尊拜年,一些学员仍然留守到最后,希望能把真相送到每个有缘人手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