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概况(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24日】

2012年龙年新年辞旧迎新、阖家团圆、举国欢庆之际,回顾过去的一年,持续了12年多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仍然在残酷的进行着,2011年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遍布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数以万计更多修炼〝真、善、忍〞的学员,仍在遭受监禁、劳教、酷刑折磨、敲诈勒索、流离失所、家破人亡的迫害。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从1999年7.20江泽民发动镇压法轮功以来,至少已有347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2011年被迫害致死的学员以东三省黑龙江、辽宁和吉林人数最多,遭酷刑迫害致死的从青壮年到古稀老人都有,包括在职和退休职工、干部、商人、农民、医生、会计、教师和研究人员等。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表示,12年多以来,中共一直对法轮功进行大规模群体灭绝迫害。

汪志远:〝作为‘追查国际’掌握的情况看,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信仰的迫害,那不是一般的迫害,它是人类历史上从来都没有过的那种邪恶程度的迫害。〞

2011年黑龙江被迫害致死的学员包括哈尔滨市宋金凤、刘庆国、齐齐哈尔市慈海、潘本余、大庆市白霜、方正县纪保山、伊春市秦月明、刘传江、李凤霞、肇东市于丽波等人。

39岁的肇东市法轮功学员于丽波,毕业于哈尔滨中医药大学,她在遭受8年冤狱迫害后,于2011年10月31号含冤离世,遗体两目圆睁,嘴角带着血迹。她曾遭受坐老虎凳两天一夜、轮番毒打等酷刑折磨。

齐齐哈尔市学员潘本余修炼后向善做好人,先后救过6条人命,但却遭到劳教迫害,狱警谎称〝他是精神病〞,在小号内将他背铐穿地环儿,毒打致昏迷,用皮鞋踹肚子,打的他便血、脏器衰竭,于2011年7月17号含冤离世。

黑龙江方正县学员纪保山因为不放弃修炼被非法绑架,40多位村邻集体签名要求释放,他的妻子写了一块求救黄布呼吁关注,但纪保山还是于2009年4月被非法判刑5年,遭受惨无人道的迫害,于2011年3月16号含冤离世,年仅39岁,留下了妻子和两个幼儿。

辽宁被迫害致死的学员包括沈阳市李冬青、丹东市王春香、凌源市范振国、侯延双、辽中县邱清华、大连市丁振芳、史红波、锦州市黄成等人。

吉林被迫害致死的学员包括吉林市陈淑芹、于长丽、梨树县赵艳霞、通化县刘仁阁、靖宇县王学珠、公主岭市张玉科等人。

浙江宁波64岁的李孔祥老人,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2011年11月7号被警察从家里绑架,把他捆绑在铁椅上,往死里打,用车轮战不许他合眼,折磨三天三夜最终致死。

湖南长沙市71岁的老人谢务堂,坚持修炼使他身心健康的法轮大法,饱受十年迫害,被多次绑架到劳教所和看守所,遭到刑讯逼供长达十几个小时,下排牙齿被警察打松全部脱落,于2011年4月12号含冤离世。

湖南永州57岁的谭翠英夫妇都是法轮功学员,她2011年6月30号去国保大队要求释放被非法抓捕的丈夫欧易成,被国保警察打得遍体鳞伤,大小便失禁,当场昏死,于7月18号含冤离世。

北京市52岁的火车站职工刘春,2010年9月28号与20多名法轮功学员同时被非法抄家、绑架,被投入北京大兴劳教所后,坚持不放弃信仰,屡遭酷刑折磨直至被迫害致死。

汪志远:〝作为‘追查国际’来讲,我们所掌握的证据完全可以证实它所犯的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对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和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全面追查,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我们将追查到底,直至所有的罪犯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严正告诫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各级中共官员:立即停止犯罪,坦白交代,记录和揭露他人的罪行,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正在使中共走向彻底解体,使人类走向全面觉醒!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