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七个巨大能量场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26日】

古代文明将地球尊为一个神圣的实体:认为她是“伟大的母亲”,他们往往在“地球上最高的能量漩涡”或“地球的脉轮”上建造神圣的巨石建筑。如巨石阵,埃及、阿兹台克和玛雅的金字塔,印加古迹,以及许多寺庙,教堂和朝圣点,现在这些地方都被认为是强大充满能量的地方。

古代文明和现代的神秘主义都认为,我们的蓝色星球是宇宙能量矩阵的具现化,有一种微妙的结构,类似于人类的能量领域。

这些充满能量的脉轮位于七个大洲,是最强的能量漩涡点。还有数百个小的脉轮遍布全球各地。它们被认为是球形的,在全方位上做螺旋形运动,半径达数百公里。可曾顺时针或反时针方向旋转。

根据不同的传统,他们的位置会有所不同,但大多数可接受的7个主要脉轮为:

1。沙斯塔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沙斯塔山位于喀斯喀特山脉南端,它像一条巨龙从加利福尼亚州北部通过俄勒冈州,华盛顿到达加拿大边境。有许多大山位于这个区域。如著名的沙斯塔山和雷尼尔山 – 可以从上面俯瞰西雅图。如果沙斯塔山是这条龙的尾巴,那么雷尼尔山则是它的嘴,或头。

沙斯塔山是最原始的地球脉轮。它是世界能量系统的基础。生命的原质在这里被释放到大气环流中并开始进化。沙斯塔山能将宇宙生命力从一体调和为个体生命和物种形式。作为第一脉轮,沙斯塔山的能源就像喷泉 – 一个伟大的生命能量。

2。的的喀喀湖,玻利维亚和秘鲁边境

在的的喀喀湖中间的太阳岛,发现了精美的印第安人古迹,这是第二个地球脉轮的几何中心点。也是世界创造新物种,和现有物种大进化的地方。的的喀喀湖与人体上的生殖轮相对应。不同的是,世界第二脉轮管理着所有的物种,并采取积极的突变和进化方式。

3。澳大利亚 乌鲁鲁 和 Katatjuta

这两个地方位于澳大利亚北方领地,是世界的“太阳神经丛”轮。乌鲁鲁原名为艾尔斯岩,是个著名的地方。这块巨大的红色巨石和悉尼歌剧院是澳大利亚的地标。 Katatjuta,也被称为Olgas,同样令人印象深刻。这里不止一块巨石,还包括了一系列红色巨石。

这个脉轮的全球功能是维持地球和所有生物物种的活力。这种艺术的智慧将通过澳大利亚中部的脐轮传递到世界各地。

在古代创世传说“黄金时代”中,有一个关于至今尚未在乌鲁鲁完成的伟大的仪式的故事。这个仪式是为了完成地球精神提升的伟大计划。当仪式完成后,圆满将遍布世界各地,而所有物种将不再死亡。就象宇宙的脐带,注定将地球和太阳合一 象征了天堂将降临人间。

4。英国 格拉斯顿伯里和沙夫茨伯里

格拉斯顿伯里,萨默塞特和沙夫茨伯里,多塞特被称为世界心轮的中心。格拉斯顿伯里是圣杯的家乡,而沙夫茨伯里是圣矛的所在地。当地球能量在格拉斯顿伯里和沙夫茨伯里相结合,那么不朽的频率将能传播到全球众生那里。

据说在中世纪时期流传着这样一种传说,如果格拉斯顿伯里修道院的男院长,与沙夫茨伯里女修道院院长结婚,那么他们的孩子将比英国国王还富裕。这是一个炼金之谜。如果将这两个地区的原型合一,那么爱将会是革命性的。对于那些研究犹太秘法的人来说,这个炼金配方结合了Binah (魔杖)和Chokmah(圣杯)。圣杯,由地球精神意志所指引,有能力消除所有国家之间的边界。如果地球的心轮扩大到完整的圆,那么在世界各地 – 疼痛,痛苦,和所有物种之间肉体的死亡将淡出人们的经验和记忆。

格拉斯顿伯里最有名的传说就是亚利马太的约瑟夫和圣杯的故事。耶稣复活后,约瑟夫转变为永生的原型 – 圣杯 。这个仪式将世界从双鱼座转变到宝瓶座。

5。吉萨大金字塔和埃及的西奈山,耶路撒冷的橄榄山

世界的喉轮,是地球声音发出的地方,在世界的圣地中独一无二。

对于所有的地球脉轮来说,倾听地球的声音是必须掌握的东西。直到人类学会听取和尊重地球灵性的声音,才能协调好生命的目标。没有什么比位于中东的世界喉轮更为关键。

这三个地点是脉轮的中心。西奈山,位于其他两者之间,是构成圆环的关键点。摩西将犹太教神秘的哲学智慧从埃及带出来,历尽艰难万苦,在西奈山看见了永恒的存在。而大金字塔是为数不多的人造地球脉轮。可以将您自己的真实意愿结合地球的最高宗旨,以极大的能量,从大金字塔的女王室投射出去。橄榄山-位于耶路撒冷的东部边缘- 可以俯瞰神秘的金门 – 这是犹太教,基督教和伊斯兰教关注的焦点。如果打开金门,所有人类将以完整的生命形式进入新的耶路撒冷 – 一个永恒的家,对于所有物种,文化和信仰都是如此。

6。Kuh-e Malek Siah,伊朗,阿富汗和巴基斯坦边境。

这个地球脉轮,具有一个理想的几何中心,类似于人类的“第三只眼”。

当时间一到,地球灵性会发出一个信号,将所有的能量聚集到一定地域范围内,为开创一个新时代做准备。由于这些力量的凝聚,世界第六脉轮开始运作,并不断扩大。这样做的目的是汲取过去几个世纪以来地球上生命凝聚的智慧,然后使用这些智慧的力量打开地球演化的新方向。

7。凯拉斯山,西藏。

凯拉斯是喜马拉雅山脉中最神圣的山,是世界顶轮的中心,位于西藏。

第七脉轮传送地球的目的,或真实意愿。如果我们把世界看做一个建筑师,在建设一个全球性的不朽建筑,那么这个充满活力的大厦蓝图正在不断从凯拉斯山释放出来。

这里有一个类似圣杯传说,如果三个失去的音符被找到,并一起响起,那么世界将显露出它永恒的本质,所有凡间的东西就会消失。它与地球的脉轮共同作用,重建失去的和弦。倾听第七脉轮凯拉斯山发出的赞叹声。第四脉轮心轮发出的爱之声。倾听第三脉轮,乌鲁鲁和卡塔丘塔发出的喜悦和感恩的歌声。用创意和智慧将这三种音符合成一种力量,就可以重新建立新的世界。

和人类脉轮一样,地球的脉轮可以被破坏或堵塞,从而影响到周边地区以至整个地球。古老的德鲁伊和萨满文明会在节日举行仪式,用声音,鼓声和歌声,来感谢和治愈“盖亚”。

地球的能量场

地球的主要和次要脉轮在“地球的能量场”上会相互作用。它被描述为一个类似人体循环系统、神经系统,或经络系统的矩阵。它们的交点往往是高能量的漩涡点。其中一些被认为是正面的,而另一些则是负面的。例如喜马拉雅山和秘鲁的印加被认为是正面的涡旋点。而另一方面,百慕大三角和日本东部的魔鬼海域,被认为是“邪恶的旋涡点”或“电磁干扰”区域。美国生物学家Ivan P. Sanderson发现了12个负能量点,主要是由冷热电流造成的,这些点在赤道位置曾对称等距离分布。

有许多研究地球的能量场的人:如历史学家尼古拉冈察洛夫,建筑工程师维亚切斯拉莫罗佐夫和电子专家瓦列里马卡罗夫,他的研究人员团队通过一系列相互联系的自然现象,从而发现了地球的能量系统。同样,教授威廉贝克尔和贝特哈根斯根据他们的前辈的资料绘出了整个地球的能量网格结构。贝克尔说:“… …地球真的是一个活的水晶体,带有几何形状的骨架,可以映射出它的能量流动模式,…包括洋流,风,水系,和贵重的矿物分布。似乎古人类已经知道地球这个神圣,秘密的身体,他们文明的选址都考虑到了这些能量的关键点… …“
 
我们和地球之间的关系一直都是相互的:我们一直都在与无处不在的宇宙能量相连接。但不幸的是,我们的现代经济和大面积污染已经损害了地球。作为这个星球上占主导意识的物种,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是保持一种健康的能量流动,让自己的生活方式与她的节奏相同步,为自己和其他众生创造一个和谐的栖息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