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真相电影-《轮回》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22日】

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傍晚,大华府地区三百多位影视界人士汇聚在美国首府华盛顿国家记者俱乐部,参加2011年TIVA-DC Peer Award(华盛顿DC电视-网络-影片协会同行奖)颁奖典礼。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女主持人文迪‧瑞格(Wendy Rieger)主持了当晚的颁奖典礼。神洲电影制片厂新片《轮回》获得外语片铜奖。

《轮回》于今年4月在美国首府华盛顿美利坚大学韦斯勒剧院(The Wechsler Theater)举行全球首映。电影《轮回》中有很多优美的场景,展现中国古代荷叶罗裙、殿宇亭阁的优美意境,音乐也是以古代的意境、韵味为基调,带给人美的享受。

洪微介绍说:“这部展现了中国原汁原味的传统文化的影片很遗憾不能在中国拍摄,因为影片也直接地揭露了现实中国当代社会的人权问题。影片既带领观众体会中华传统文化,又让人们看清今日中国社会。而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涉及了中国社会的各个阶层、男女老少,这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重大问题。 ”

她说:“影片中那辆外表很整洁美观的巴士象征着当今的中国社会外表的经济发达。当面对强暴时,车上的人们都是那么冷漠,只有男主角站出来见义勇为,但最终那些冷漠的人都会随着整个巴士坠入悬崖,害的是他们自己,而好人平安,男主角站在路上反思着自己的人生,也希望能引起观众朋友们对中国社会的反思。最近发生的广州2岁女童遭2度碾压,18名路人见死不救的事实不就是这辆社会巴士上冷漠人们的写照吗,中国社会再这样走下去,真的是在冲向悬崖,希望中国再多一些能够悬崖勒马的人们。这也是我们整个制作团队制作这部影片的一个初衷。当越来越多的人们认清中共,站起来主持公道的时候,神洲影片一定会在神洲大地上拍摄并上演。”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