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金属块落入德国境内 深夜砸穿民宅房顶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18日】

砸穿民宅屋顶的神秘金属块

据《世界报》1月17日报道,近日,德国勃兰登堡州(Brandenburg)一10厘米长的金属块从天而降,砸穿一民宅的屋顶。目前,这一物体的来历仍然不明。

近日,德国勃兰登堡州哈维尔兰县(Havelland)出现一件怪事。一个10厘米长、5厘米宽、2厘米高的金属块从天而降,把一个民宅的屋顶砸出个窟窿。

住在这栋房子里的斯文·菲尔伯格(Sven Fehlberg)称:“那声巨响就好像爆炸一样。事情大约发生在凌晨4点半左右,我被惊醒后,就打开屋门向外看。但除了一片漆黑外,我什么都没看到。”菲尔伯格的邻居也听到了巨响。

天亮之后,菲尔伯格从屋外看到了屋顶上的那个洞,并立即通知了房东。那个金属块最后落在了草坪上,看起来是由某些合金组成的,相对于它的体积来说,其425克的重量已经很大了。

现在,这个物体从哪儿来以及为何会在此出现仍然是个谜。欧洲航天局(ESA)表示,这一物体不太可能是太空垃圾,因为如果其来自外太空,就会像俄罗斯的火星探测器“福布斯一土壤”(Phobos-Grunt)那样在穿过大气层时发生磨损,而事实上,这个金属体的棱角很分明。

2个多月前,在距离纳米比亚首都温特和克772公里的一个荒漠地带,发现一个奇怪的金属球。当时这一消息引发了人们的疯狂猜测,许多人推测它可能是外星生命存在的最新证据。后来,一家科技网站称,这个神秘球体只是一个没有融化的太空垃圾——火箭燃料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