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罗德岛19日演出 州长及政要致贺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18日】

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将于1月19日(周四)晚7点在罗德岛州首府普罗维登斯市顶级剧院——“普城表演艺术中心”(Providen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上演一场“神韵晚会”。演出临近之际,主办方收到来自罗州州长、两位罗州联邦众议员及一位罗州联邦参议员等多位政要的贺词。

国会议员:神韵重现中国文化传统

罗德岛州的联邦众议员David N. Cicilline欢迎神韵艺术团第三次来到罗州演出。他表示,神韵自2006年成立以来,致力于为不同年龄的观众重现数千年传承的中国舞蹈与音乐,备受各界赞誉。罗德岛州联邦众议员James Langevin也在贺信中,恭祝神韵晚会演出成功。

联邦参议员Sheldon Whitehouse表示,非常高兴能迎接神韵来到罗德岛,神韵对中国古典舞蹈与音乐的卓越展现,必将深深打动人们的心。

州长:感激神韵的光临

罗德岛州州长Lincoln Chafee在贺信中说,神韵艺术团的演出,通过中国古典舞蹈及音乐的展现,为罗德岛及世界各地保存了中华文化的传统。他代表罗州人民,对神韵的光临致以感激。

神韵巡回艺术团将于明天(19日﹐星期四)晚上7点﹐在PPAC(220 Weybosset Street,Providence,RI 02906)演出﹐
网上订票:ppacri.org﹐
热线:401-421-2787。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