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林肯中心与神韵摆对台丑态百出草草收场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16日】

五千年传承的中华文化一直被视为上天的恩赐,其丰厚的底蕴一直是无数艺术家与诗人灵感的源泉,直到近代几乎“被遗失”了;位于美国纽约的神韵艺术团在舞台上奇迹般地将纯正的中华神传文化展现给世界。神韵唤醒了中国人对几千年文明的记忆。

神韵真正让中国人找回了自己的传统,找回了自己的根,找回了自己的精神信仰,那正是中共数十年来所极力破坏的。面对神韵的崛起,中共一直使用各种阴招干扰破坏,但最后都以失败告终。

中共耗巨资在林肯中心演出与神韵唱对台戏

为跟神韵唱对台戏,中共发动纽约亲共中文媒体大搞宣传,搅扰神韵观众,上周四至周日(1月5日至8日)于林肯中心演出四场的民族舞剧《牡丹亭》,是由从中国南京来的“金陵艺术团”演出,这场演出耗费巨资,作为2012中共大型文化“品牌”,“中华风韵”项目之一,由中国文化部下属企业“中国对外演出公司”承办。

大陆中共媒体透露,“中国对外演出公司”计划每年都在美国两大著名剧院——华盛顿肯尼迪艺术中心和纽约林肯艺术中心,推出“中华风韵”系列的剧目,计划“扩大与美国主流艺术殿堂的合作版图”,“覆盖更多观众。”

中共内部指定剧目上演的目的是为分流神韵的票源,票价$19.00~$149.00,该事宜通过中国文化部安排。主办单位在纽约华人社区大力推票。据悉,中共动用几乎所有在纽约的特务和中共直接控制的华人侨领四处活动,动员和组织纽约华人来看戏。

几日演出中,现场观众主要都是华人。周四的首场演出,跳女主角的演员因受伤不能演出,是由替补演员出演,而男主角也不得不由与替补女演员搭档的替补男演员出演。

大量送票 大部份购票观众因误会是神韵而买错票

有前纽约哥伦比亚大学的学生会发邮件号召大家观看,说有30%折扣,实际上后来还是大量送票。

有一些西方人以为是与神韵相似的中国节目,就买了中共安排的演出票,也是因为票便宜,而神韵最低也要$80。有位西方人看过中共演出团队的节目后,告诉神韵售票人员说,中共安排的所谓“国家级演出”太没意思了,很后悔没买神韵票。

据了解中共演出安排的内幕人士透露,这次中共办的演出,实际上只有约30%的观众是购票入场的(其他都是送票),后来他们抽查发现,其中大多数观众因误会这是神韵演出而买错了票。神韵买票人员接到不少观众查询,几经核实,观众直呼“上当,买错票了。”

中共收买神智不清者捣乱被剧院保安驱离

据现场目击者透露,1月12日晚8点多,林肯中心的神韵演出已经开始。中共收买的约50~60岁流浪汉模样的西人男子,来到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外大喊大叫,被剧院保安驱离至街道上。该男士手中握有旗杆,吊着一面中共党的“血旗”。

由于演出期间剧院外少有人走动,该男子将中共血旗插到垃圾桶里,人随后销声匿迹,等到晚10点散场前后,此人再次出现,一边摇晃着“血旗”,一边不断重复着同样的几句攻击神韵的脏话。当有人上前质疑该男子为何口出污衊之词,此人狡辩说:“我知道我有怎样的权利。”

一位林肯保安表示,此人已经没有理智,并反覆重复着同样的几句话,看来是受人指使,专为捣乱而来的。

针对目前惨败的局面,中共只剩雇个流浪汉加神智不清者来骂骂脏话那么点下三烂的本事了。

中共干扰不成反助神韵广传

在过往六年来,中共所有对神韵的干扰最后都反助神韵广传。2011年在澳洲悉尼与韩国大邱,中领馆通过各种方式干扰神韵演出,但都以失败告终。而演出在当地获得极大成功。例如,在韩国大邱,演出结束后应观众要求又临时加场,韩国人以行动来支持神韵。

据知情人消息,中共从大陆派出30余人来澳洲看神韵并“偷师学艺”,分期分批从澳洲墨尔本跟随神韵到堪培拉,人员包括导演、音响师、舞蹈演员等,但最后得出“学不了”的结论。

2011年底神韵巡演休斯顿期间,演出开演后连续几天票房火爆,12月23日凌晨3点左右,神韵晚会主办方的售票系统遭到恶意攻击,无法正常运作,经过数小时的调查发现,此攻击来自中共。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中共的干扰并未得逞,当天售票数百张,卖票热潮有增无减,神韵演出的盛况势不可挡,很多观众慕名前来买票,还有的观众经刚刚看过演出的亲友推荐而来。

神韵2012巡演票房火爆爆满成常态

神韵2012年度巡回演出自2011年12月16日在达拉斯拉开帷幕,各地票房火爆,剧场爆满成为常态。最近渥太华、蒙特利尔、休斯顿、纽约、旧金山、洛杉矶等城市频传演出爆满的消息。

在纽约,神韵票房持续火爆。票房人员透露,购票人群中有多年的神韵粉丝及亲朋好友,有很多热爱中华传统文化的老外,也有纽约各界名流慕名而来,更有与中华传统文化血脉相连的大陆华人,他们都迫切地想亲身领略一下美妙的神韵艺术与精神内涵。

一位纽约大陆华人透露,他在国内就曾看过神韵光碟,非常喜欢,于是盼望有机会到现场看神韵。来到纽约后第四天,就到林肯中心观看了演出。

一位大陆女士得知纽约今年1月份周末票房告罄后,很是失望。她恳求票房工作人员想办法为她买到两张票,因为她想在回国前看一遍神韵。当她父亲想劝她放弃时,她激动的跳了起来,说:“我要去看。”

中共惧怕神韵 正邪对垒

在世界各地,害怕神韵的只有中共。中国古代的文化是讲天人合一、人和自然的和谐、人与人之间的和谐,神韵的价值跟中共的斗争哲学相反,共产党的哲学中漠视生命。中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破坏是经过周密而系统地进行的。只要中国传统文化根植于人们的精神信仰中,中共所宣扬的那套理论就永远不可能有立足之地。中共极尽全力的对中国传统文化进行破坏。

中国问题专家章天亮先生表示,比如说敬天信神,因为共产党推行的是无神论,所以传统文化中这种宗教信仰,对于神佛的信仰,对于共产党来说都是很大威胁,共产党在夺取政权后就要把中国传统文化破坏掉。章天亮说,今天的中共对自己已经完全没有了信心。

神韵艺术团的宗旨就是恢复被破坏了的中国传统文化,神韵所复兴的恰恰是根植于中国的古老传统文化。神韵价值观包括东方古老智慧,包括中国人的忠孝节义的精神,仁义礼智信等道德、伦理准则,这些都可以把中共几十年来的虚伪和谎言揭穿。

目前,神韵的传播速度非常之快。在世界各地,从普通的民众,到各国的政要、各界的名流都非常喜欢神韵。加拿大总理九次祝贺神韵,世界顶级的艺术家也对神韵充满赞誉,世界看到了神韵势不可挡的气势。今年神韵将赴更多的地方,演出更多的场次。华盛顿DC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将于3月21日至4月1日上演十场,预计盛况空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