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薯条千日不烂 摆3年没发霉(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13日】

知名速食连锁餐厅麦当劳和肯德基,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品牌,双方各有一派拥护者。然而速食产品危害人体健康的报导也时有耳闻,日前在网路上有人对此做了一个实验,将麦当劳和肯德基的薯条放入玻璃瓶内密封保存,声称3年后再拿出来观察,发现了惊人的结果。

最近国外有网友公开了一项实验结果,在2008年12月23日购买麦当劳和肯德基的薯条,分别放入玻璃瓶内密封保存,声称3年后拿出来一看。结果肯德基的薯条已经发霉腐烂,但是麦当劳的薯条却仍呈现彷彿刚炸出来的金黄色,这项实验结果让不少民众大为震惊。

其实类似的实验已经不是头一遭,去年有纽约地区知名摄影师戴维斯(Sally Davies)把儿童餐放在室温内观察,进行实验摄影,结果发现过了180天餐点都未腐烂,消息传出立即引起民众热烈讨论,一系列的实验照片在戴维斯的个人网站上已突破数十万点阅人次。

而本次再度引起民众关注的薯条实验结果,除了知道是放在玻璃罐内密封之外,详细保存方式并不明确。有不少网友提出,目前已经知道麦当劳的薯条跟汉堡不会腐烂,下次可以再拿其他速食产品做实验,看看还会有怎样的惊人结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