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抵达多伦多 两市长恭贺祝福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12日】

2012年1月12日至15日,美国神韵艺术团将在多伦多市中心著名的索尼演艺中心(Sony center)上演5场神韵晚会。继加拿大总督、总理、多位联邦部长及安省多位厅长先后为神韵加拿大巡演发出贺信后,大多伦多地区又有两位市长为即将在多伦多开演的神韵晚会发来贺信,赞扬神韵艺术团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所做出的努力,感谢神韵演出为多伦多民众带来美好并对观看神韵晚会的观众发出最美好祝福。

神韵艺术团自去年12月19日抵达首都渥太华后,在加拿大的巡回演出受到各地观众的空前欢迎,尤其在蒙特利尔的演出场场爆满。

万锦市长:向观众表示最美好的祝福

大多伦多地区万锦市(Markham) 市长Frank Scarpitti在贺信中表示,我谨代表万锦市和万锦市所有议员,向前来观看神韵晚会首演的观众表示最美好的祝福。

他在贺信中说,我们的社区有各种族裔,每个族裔都继承了特殊的文化遗产,让我们社区变得无以伦比的丰富多彩。发展艺术、支持艺术对我们的社区非常重要。我很高兴,以中国古典舞和民族舞为特色的神韵晚会即将在索尼中心为全大多地区的民众带来美好,其中中国传统乐器所带来的独特音色将令人难忘。

他表示,遗憾的是,由于先前的时间安排,我无法参加这个特别的首场演出,但我钦佩神韵艺术家为恢复和弘扬中国古典舞和音乐所作的贡献。

“美好的回忆正是在像这样的活动中留下的。作为市长,我很高兴有这个机会,衷心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成功而难忘的夜晚。”他说。

烈治文山市长:神韵致力于恢复中国5000年文化

烈治文山市(Richmond Hill)市长Dave Barrow在贺信中表示,我很高兴代表烈治文山市所有议员,欢迎您观看致力于恢复中国5000年文化的2012神韵巡回演出。

他在贺信中说,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将带来一流的中国古典舞,原创的现场乐团伴奏和绚丽多彩的服饰。

“感谢神韵艺术团,感谢你们的艺术天赋和对我们社区文化的贡献,谢谢所有的活动组织者。祝您有个美好的夜晚。”

多伦多晚会信息

场次:1月12日19:30pm;1月13日19:30pm;1月14日14:00pm;1月14日19:30pm;1月15日14:00pm。

购票信息:

Ticketmaster:http://www.ticketmaster.ca/search?tm_link=tm_homeA_header_search&q=shen+yun+sony&search.x=0&search.y=0

电话预定:416-2481168,416-2481167

Ticketmaster/Sony center : 1-855-872-7669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