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神韵演出盛况空前 政要纷纷褒奖恭贺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12日】

第一排:从左到右:国会议员Joe Baca、国会议员Loretta Sanchez、国会议员Laura Richardson、国会议员Gary Miller、加州参议员Bob Huff;第二排:从左到右加州众议员Mike Gatto、加州众议员Mike Davis、洛杉矶市长Antonio Villaraigosa、洛杉矶市议会议长Herb Wesson, Jr.、比华利山庄市长 Barry Brucker;第三排:从左到右:克莱蒙市长 Sam Pedroza、丽浪多滩市市长Michael Gin、威斯敏斯特市长Margie Rice、布尔班克市长Jess Talamantes、卡森市长Jim Dear。

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于1月11日至14日在美国南加州橙县和洛杉矶盛大上演五场。这是神韵第八次莅临南加州,目前票房火爆,周末两场票已告罄,而询问购票电话仍然络绎不绝,预计场场爆满,盛况空前。演出前,南加州各级政要纷纷发来褒奖和贺信,感谢神韵艺术团为世界娱乐之都洛杉矶带来传统中国文化的美好和传奇故事。

美国第43区联邦众议员乔‧巴卡(Joe Baca)给演出发来贺信与嘉奖状

乔‧巴卡在贺信中说:“我代表加州第43选区很荣幸地欢迎世界著名的神韵艺术团再次来到南加州。

音乐、舞蹈以及所有的艺术,都是人类的共同语言。正是这种语言,增进了我们对世界上不同文化的理解,并因此感受到这些个体文化中的美感、多元性及其历史意义。

不仅如此,艺术的丰富内涵也是孩子成长所必需的。正如孩子们每天需要摄取丰富的营养,他们也需要艺术的滋养。研究表明,艺术有助于孩子取得更好的学习成绩。神韵艺术团巡回世界五大洲100多个城市,鼓舞激励了众多观看神韵的观众。祝贺你们取得如此显著的成就。

神韵艺术团2012年世界巡回演出还在进行,请接受我最美好的祝福,祝愿此次演出再获成功。正如莎士比亚所说:‘如果音乐是生命的精神食粮,那么就演奏下去吧’。”

加州第四十三选区众议员迈克‧加图(Mike Gatto)的贺信

麦克‧加图写道:“我很高兴恭祝神韵艺术团2012年世界巡回演出抵达洛杉矶。自从2006~2007年以来,神韵艺术团已经为世界各地的观众们奉献了1,000多场中国古典舞和音乐的演出。

神韵艺术团以其高水准的表演而取得了杰出的成绩。本周,神韵艺术团将第八次再度光临南加洲,届时我们将有机会再次领略承传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神韵风采。神韵艺术团拥有100多位艺术家,包括世界知名的舞蹈家、音乐家和歌唱家。神韵艺术家用音乐与舞蹈传递着中国人的文化。你们为我们的社区,乃至为整个世界都做出了有极有价值的贡献。

我为神韵艺术团所做的一切致敬,并祝愿你们在新的一年,在推广中华传统文化道路上马到成功。如果在本次巡演期间有任何需要我做的,敬请致电我的办公室。”

加州第48选区众议员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对神韵艺术团的到来表示祝贺

迈克‧戴维斯说:“我表彰神韵艺术团作为一个一流的中国古典舞蹈与音乐艺术团体的付出与奉献。神韵艺术团以艺术的方式,致力于展现中华传统文化并颂扬中华五千年文明的壮丽恢弘,你们所做的一切都为人们所称道和感谢。”

洛杉矶市议会议长、第十选区议员赫伯‧维森(Herb Wesson, Jr.)热烈欢迎并感谢享誉世界的神韵艺术团的再次光临

赫伯‧维森在贺信中说:“通过音乐与舞蹈这门人类的共同语言,神韵艺术团将天堂的圣境、美丽的梦幻、古代的英雄传奇,以及震撼人心的史诗编织成一幅壮丽绚烂的壁毯,展现在观众面前,震撼和启发着每个人的心灵。在过去的几年里,神韵艺术团为世界五大洲的100多个城市奉献了1,000多场演出,无疑已成为令世界瞩目的一流的舞台演出团体。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正是以舞蹈、音乐、舞剧的形式传达和展现着中华文化。

特别要感谢今年参与演出的近百名世界级艺术家的倾心奉献。他们的远见和成就必将为洛杉矶的艺术气息和多元性文化增添亮丽的一笔。”

此外,国会议员Loretta Sanchez、Gary Miller、Laura Richardson,加州参议员Bob Huff,洛杉矶市长Antonio Villaraigosa,比华利山庄市长及市议员,克莱蒙市长及市议员丽浪多滩市市长Michael Gin,威斯敏斯特市长Margie Rice,布尔班克市长Jess Talamantes,卡森市长Jim Dear,霍桑市长Daniel Juarez等政要也给神韵演出发来贺信与褒奖。

成立于2006年的神韵艺术团目前已经发展到拥有三个同等规模的大型表演艺术团和乐团,他们在全球巡回演出。2011年,神韵三个艺术团在北美洲、欧洲、大洋洲及亚洲的近百个城市巡回演出近300场。2012年巡回演出在德州达拉斯拉开序幕后,一路下来,从洛杉矶到纽约,票房火爆势不可挡。

“神韵艺术团”在橙县和洛杉矶的五场演出分别为:

橙县艺术中心赛格斯查姆剧院(Segerstrom Hall, 600 Town Center Drive, Costa Mesa, CA92626):
2012年1月11日~1月12日:
1月11日 星期三 晚上7:30
1月12日 星期四 晚上7:30

洛杉矶音乐中心多萝西‧钱德勒剧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 Los Angeles Music Center, 135 North Grand Ave. , Los Angeles, CA 90012):
2012年1月13日~1月14日:
1月13日 星期五 晚上7:30
1月14日 星期六 下午2:00
1月14日 星期六 晚上7:30

票价:$60~$200
网上购票:www.LAspectacular.com
电话购票:1-800-880-0188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