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家:全世界都了解到了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09日】

2012年神韵全球巡演在美国费城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的城的演出持续升温,2012年1月8日(星期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费城的最后一场的演出,让在场的各界人士领略了中华五千年文化的博 大精深。神韵演员们的精湛表演,打动了在场观众的心,赢得观众心的共鸣。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绝。

银行主管:每一分钟都是至高的享受

费城一家银行的主管詹姆斯•米尼克先生与朋友建筑绘图师马克•若芬思科在看过神韵后, 说:“神韵是一场无与伦比的演出! 看演出的每一分钟都是至高享受。”

“音乐和舞蹈的完美结合,再加上中国古典舞惊人的表现力, 让我们很容易就看懂了舞台上表演的每一个故事, 尽管我们从没有读过(《西游记》)”,米尼克先生说,“我喜欢《金猴出世》那个节目,表现得很幽默,再加上主持人风趣的解说,我情不自禁地开怀大笑。”

米尼克先生说虽然这是他第一次接触中国文化,但是他已经对中国文化产生了深厚的感情。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的内涵让他惊叹不已, 他还对中西方乐器的合璧感到耳目一新。最后他表示:“我一定会介绍我的亲朋好友来看神韵。”

公园主管:无论什么文化背景,不要错过看神韵!

费城市公园及娱乐部第一副专员(First Deputy Commissioner)苏珊‧思劳桑(Susan Slawson) 和公园管理处主管(chief of staff)辛西娅‧道格拉斯(Cynthia D. Douglas) 看完神韵巡回艺术团于1月8日下午在美国费城玛丽安剧院最后一场演出后,非常开心,她们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

思劳桑女士开心地称赞说:“演出太非凡了!色彩、音乐、舞蹈、对历史的再现……,都是难以想像的出色!这是我第一次来看神韵,特别感动今天能有机会来到这里,亲自体验到了这里如此强的能量,太棒了!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只有天才才能做的这么完美,还有色彩等。我今天学了很多有关历史的知识,中英文主持人很棒,我很开心。”

神韵演出的高科技大型动态天幕,让思劳桑女士惊叹连连,她赞叹道:“难以想像,演员们简直就像真的从天幕里出来的一样,我真是难以描述我的激动。”“神韵里的色彩、艺术、舞蹈、服饰之美绝无伦比!”思劳桑女士不停地赞叹着。

思劳桑女士激动地表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每个人都会体验那种超凡的喜乐感,了解到现今正在发生的故事。“很高兴今天有机会来看神韵,第一次体验神韵之美,但这绝不是最后一次!”思劳桑女士兴奋地说:“千万不要错过观看神韵!如果明年神韵再来,千万要抓过机遇,千万不要错过!无论你是什么文化背景,都不要错过神韵!”

神韵演出中正邪大战,善于恶较量的故事让思劳桑女士非常感慨在当今的社会中如何才能确保孩子能健康成长。她说:“演出中呈现的正邪大战的故事就像发生在我们身边一样,善于恶的较量时时都在进行着。这对孩子们的成长非常重要,确保孩子能健康成长,对社会有责任感这是目前我们应该面对,值得思考的问题。”

和思劳桑女士一同前来的辛西娅‧道格拉斯女士称赞神韵演出异常精彩。她说:“舞台上大幕拉开的一瞬间,我惊呆了,实在太美了!一切都那么美。有的故事很幽默,有的悲伤,有的很逼真。就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而被警察殴打,我觉得很悲哀。”

道格拉斯女士激动地表示以前从没看到这样的演出。今天很幸运能够体验不同文化所能带来的影响。中国的五千年文化太了不起了。因她和思劳桑女士都在费城市公园及娱乐部工作,多元化娱乐项目是他们的工作之一,她非常希望也能有幸参与推广神韵,她说:“神韵演出太神奇了!我们希望能参与其中!”

公司总裁:眼眶湿润忍不住流下泪来

大卫‧瓦耐柯(David Whitnack)是费城的一家货运公司老板兼总裁,他和曾任新泽西市议员的女友戴碧‧萨康(Debbie Sarcone) 来观看了神韵在费城的最后一场演出。

戴碧的女儿练体操和舞蹈,并且参加全美比赛,所以她对演出中的中国古典舞的翻腾技巧有独特的感受。“我观看了无数的体操和舞蹈比赛和训练,所以我知道演出中那些翻腾动作的难度,和演员们为了能够完成那些动作所付出的巨大努力。演出中的舞蹈,带给我无比快乐。”

她说:“我珍爱这个演出!她非常美好,色彩美丽,从演出中我学到了中国的历史故事和传说,我感到非常愉快!”

大卫‧瓦耐柯说:“演员的身体的柔韧性和他(她)们对身体的控制力很惊人。我在台下一直想知道他们是怎么达到如此惊人的柔韧性,而且对自己的身体达到如此的控制能力。”

他对整场演出钦佩得五体投地:“这场演出将编舞动作、服饰、色彩搭配的天衣无缝,再加上有如此献身精神演员们,完美地展示了每个节目的情节和内涵。个体演员和整个团体的配合也非常好, 所以整场演出非常成功,完美无瑕!”

大卫‧瓦耐柯说他自己非常喜欢唱歌,受过一些专业训练。他说演出中的男高音节目很优秀。 另外,他非常喜爱那个水袖舞,仙子舞动灵动飘逸的丝袖,让他感到美不胜收。

戴碧说演员们用心灵的表演,打动了她的心。 “我可以感触到演员们对于自己的表演的全身心的投入,可以感受到他们对自己所做的事的骄傲,和对于自己文化传统的自豪,我可以从他们的舞蹈、他们的面部表情、和他们的肢体动作中看到那份骄傲。这是一种令人很清新的感觉。”

她说深深触动了她的心灵的是那个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舞蹈(《选择》),“我看那个节目时非常感动。当我看到他倒下,以为他永远不会再站起来时,我的心非常难过痛苦,我也能感受到表演他的女友的演员哀伤面容下的情感。”

大卫‧瓦耐柯说当他们看到那一幕时,“眼眶湿润忍不住流下泪来”。戴碧最后说:“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我尤其喜欢那个节目,喜欢那个故事。”

销售经理:我被彻底震撼了

销售经理金百利‧阿茨罗(Kimberly Arzillo)女士在观看最后一场神韵演出中场休息时兴奋地对记者说:“我觉得她很美,非常美。我以前年轻时跳过舞蹈,所以我非常喜欢艺术。我很高兴看到她展现出的文化,歌剧般的演唱,故事、天幕。很高兴能学到新的东西。”

阿茨罗女士不住地惊叹神韵超出了自己的想像。她说:“我原想演出会是精美的,服装会很迷人漂亮,舞蹈会是举世无双的,但我还是被彻底震撼了,我真没想到演出会如此的美!我会再来看的。”

当天看最后一场神韵演出的还有马雅‧伊阿德( Maya Yiadom)医师。她也被神韵所深深地折服。她说:“这场演出真的很美丽!舞蹈非常精准,动作的艺术性非常高。我很喜欢。我最喜欢的是《水袖》的舞蹈,非常优雅,动作缓慢但却充满意趣,综合了很多优美的元素。在美国我们难以了解这样的传统中国文化。我还会再来观看神韵演出。”

房建承包商:神韵在传递纯真和善良的信息

房建承包商艾伦‧马果尼史(Allen Margolies)先生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1月8的最后一场演出。演出结束后,他对记者说:“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迷人的音乐、华美的服装,杰出的编舞!我很惊讶这个艺术团能够表演这么多不同种类的舞蹈,真是不可思议!”他还说:“我觉得整个演出在传递纯真和善良的信息。”

马果尼史先生还表示要去了解什么是大法,他还想知道:“为什么这样的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

广告经理: “演出是绝对的视觉和文化盛宴”

广告公司经理伽瑞-布饶(Cheryl Browr)和做电子设计师的丈夫查理-布饶(Charles Browr)从网上看到神韵将来费城演出的广告,就携带着女儿爱丽丝(Elyse)来观看了神韵在费城的最后一场演出。

伽瑞-布饶说她和先生急不可待地期待着来看演出,尽管才观看了上半场,她就惊叹不已地说:“演出是绝对的视觉和文化盛宴。”

伽瑞-布饶对节目中飘逸圣洁的水袖和荷叶舞情有独钟,“女演员们美丽、婀娜,非常可爱。我的女儿也非常喜欢荷叶舞”。 另外,那诙谐幽默的快乐的小和尚舞蹈,让她觉得“真实,太令人喜爱了!我们都被那个舞蹈逗得忍俊不禁”。

她的先生说他非常喜欢孙悟空的那个舞蹈,从神韵演出他了解很多他从来不知道的中国历史故事和传说,“我是在这里才第一次知道这个关于孙悟空的故事”。

她和先生都非常热爱中国和中国文化。他们让他们从中国领养的女儿爱丽丝每周去学习中文,“我们要尽我们所能让她继承中华的传统”。她说爱丽丝被今天的演出深深吸引。

伽瑞-布饶说她很喜欢节目主持人在节目之前的介绍和节目之后的解释。“因为我们没有机会在节目开始之前仔细看节目册中的介绍,他们的介绍帮助我们看懂节目内容。我们都我觉主持人讲解得很周到。”

IT公司部门主管:寻找真相是人类永恒的主题

特里‧斯曼尼史(Terry Symainis)是一个IT公司的部门主管。他携太太观看了1月8日神韵在费城的最后一场演出。斯曼尼史太太说:“演出使人难以忘怀!有太多的文化内涵,太多的美丽,真是精彩纷呈。我非常享受!”

除赞赏神韵的美丽外,斯曼尼史先生还领悟到了演出的精神内涵。他说:“我对中国传统文化了解不多。但因为我出生在希腊,我们也有很悠久的历史。虽然这是第一次看神韵,但我能体会出她所表达的精神层面的内涵,那就是寻找真相,这是人类一个永恒的主题。许多希腊古典舞也反映寻找真相这个主题,神韵把这个信息传达得非常好。”

企业家:真相一定会展现

桑尼‧柯里(Sunnie Corry)女士是一位企业家,经营零售及批发业。她与先生一起观看了神韵在费城的最后一场演出。她说:“演出非常好,我非常喜欢。我们看过希腊和土耳其的舞蹈。神韵更富有信仰,更有文化性。她把神话、精神和文化结合在一起,非常有意义。”

柯里先生说:“色彩非常艳丽,我非常喜欢。天幕很有意思,很协调,在其它演出中没见过这种技术。我们经常在世界各地旅行,所以喜欢带有文化色彩的舞蹈,神韵正是我们想看的。”

谈到神韵所表现的精神内涵,柯里夫妇都表示自己相信轮回。柯里夫人说:“我深深地被那个因为修炼,要回归天国的人们遭受中国(中共)政府迫害却坚持不屈的内容所触动。但我坚信真相一定会展现,所有假象都会消散。我相信。”

公司老板:很想了解中国目前所发生的事

詹妮佛‧贝姆小姐携同朋友拉扎里尼一同前来观看神韵演出。贝姆小姐是一位名厨,同时经营地产生意,目前拥有自己的地产公司。她还获得过美国德拉瓦州2011年度“厨艺大师”(MasterChef)大赛的桂冠。“厨艺大师”是美国的真人秀电视节目,2010年在美国福斯网络首播,在香港、新加坡等亚洲国家广受欢迎。

看完神韵后,贝姆小姐称赞节目的精彩与演出的完美。“演出简直太完美了,真希望美国也能有如此深厚的文化精髓。”

她还表示对神韵所运用的多种色彩和表演的活力感到惊叹和激动。当谈到神韵所表现的更深一层的内涵时,贝姆小姐表示愿意去了解当今中国所发生的一些事情。“我很想去了解中国目前所发生的事情。”

建筑承包商﹕画面中的神佛很神圣

看完神韵演出的建筑承包商马克‧尔文(Mark Irwin)红光满面,笑意盈盈。他兴奋地说:“所有演员的舞蹈技巧简直是不可思议的高超,和音乐配合得完美无瑕。我太喜欢了!”

尔文先生对神韵演出的大型动态天幕赞叹不已,“天幕制作的太精彩了。跟真的一样,真是极品的制作。”

尔文先生对神韵乐团里的中国乐器琵琶情有独钟。他用手模拟了一下弹琵琶的动作说,“不可思议,从来没听到过如此特别的声音。”

尔文先生对于神韵演出所传递的精神内涵也深有感触。他说:“画面中的神佛,很神圣,这是我头一回有这种感觉,这对我来说很新奇。”

银行家:全世界都了解到了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

退休银行家和律师约翰‧菲泽曼(John Featherman)对演出赞口不绝,他称赞道:“我认为这是一个杰出的演出,演出的质量真的非常高;高难度翻腾的动作编排和编舞难以置信的好。我感到非常荣幸,能够见证中国已经五千年历史的文化。”

菲泽曼先生表示喜欢节目《金猴出世》和《选择》,他认为《选择》这个节目非常出色,让他和世界了解到现今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他说:“我很喜欢孙悟空的节目,我觉得非常杰出,还有《选择》那个节目,一个年轻人先是加入警察但最终选择回头,我觉得那是一个非常棒的节目,我了解到了现今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全世界都了解到了。”

同样观看了这场演出的退休教师芭芭拉( Barbara)激动不已,兴奋的称赞神韵演出就是呈现在眼前的神奇的视觉飨宴,她说:“演出的视觉效果引人入胜,她是一场视觉盛宴,真的是这样!”

芭芭拉难以用现有的词汇描述神韵演出的绝美,她努力的思索着说:“演出的服饰色彩灵动,令你回味无穷。演出非常的神奇。”

这是芭芭拉第一次看神韵演出,她激动的说:“我肯定会再来看演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