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重返洛杉矶 票房火爆供不应求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08日】

独一无二、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即将第八次莅临南加州,南加观众也以极大的热情期盼着神韵的到来。距演出开始还有几天时间,主办单位透露,部份场次票已告罄。

从1月11日至14日,“神韵艺术团”将在橙县和洛杉矶一连演出五场。主办单位市场负责人表示,目前总体已卖出了97%的票。其中14日星期六在洛杉矶音乐中心多萝西‧钱德勒剧院下午场和晚场的票全部卖光,最后几张零星散座也被一位观众抢走。由于持续不断的有观众要求购买星期六场次的座位﹐现在已动员一些工作人员把之前已买好的票让出来。

11日和12日在橙县艺术中心赛格斯查姆剧院(Segerstrom Hall)两场演出的座位也供不应求,原定的座位已全部卖出。为满足观众的要求﹐主办方不得不将部份原来因看不全舞台背景而封闭的位子开放:“我们希望观众能完整欣赏到神韵独特的天幕,但是座位不够,应观众强烈要求,只好打开﹐再加500个位子。”

主办单位表示,神韵艺术团在洛杉矶的名气非常大,这里不仅有众多艺术爱好者,更是好莱坞藏龙卧虎之地,参与阿凡达、功夫熊猫等影视大片拍摄的专业人士都曾来观赏神韵。在过去的几年里,人们耳濡目染,十个人中至少有六个听说过神韵艺术团的赫赫大名。

原洛杉矶音乐中心市场部经理蒂姆‧卓伊是有20年经验的资深经理,根据他的经验,任何演出一年巡回不可以超过一次,多半两年才巡回一次,这是为舞台艺术表演团体做市场普遍遵循的一个规律。而像神韵这样,两年来洛杉矶巡回演出4次、共28场,且平均每场达到80%上座率的团体可以说是不可思议,特别是在当前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

卓伊曾负责过多个来自中国大陆的演出的市场推广,他私下透露:这些团体没有一个演出超过3场,而且没有一个不靠送票收场。

并非是中国文化不吸引人,相反,看过神韵演出的观众无不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而惊叹、感动。神韵订票热线接线员安妮说,今年和往年一样,有不少回头客,也有不少通过朋友相告慕名而来,还有在报纸电视广告、网站介绍中看到了神韵的不凡气质而决定一睹她的风采。

住在橙县的芭芭拉‧瑞说她已经30年不看演出了,原因之一就是不堪忍受洛杉矶的交通。但是当她在网站上看到神韵的录像,看到演员们描述自己为什么献身舞蹈、为什么加入这个团体时,她回忆起自己年轻时对芭蕾的热爱,因此破例决定买票。另一位观众则被神韵广告所感动,要见识一下高超的舞蹈技巧、优美的音乐和华美的服饰之外所蕴含的中国神传文化。

南加州拉古纳海滩市某高档社区的领头人乔伊‧莫查在看过神韵演出后积极向朋友推荐,并主动承担起订票订车的任务。经过口耳相传,开始有20人、逐渐增加到30、40……最后有70多人加入合伙订票,还不断有人想加入,无奈包车已满,只好打住。

成立于2006年的神韵艺术团目前已经发展到拥有三个同等规模的大型表演艺术团和乐团在全球巡回演出。2011年,神韵三个艺术团在北美洲、欧洲、大洋洲及亚洲的近百个城市巡回演出近300场。2012年巡回演出在达拉斯首先拉开序幕后,一路下来,从洛杉矶到纽约,票房逆势而上,火爆势头不可挡。然而对于世界上许多还未能一睹神韵风采的城市民众来说,洛杉矶的观众可谓得天独厚,更不可错过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神韵艺术团”在橙县和洛杉矶的五场演出分别是:11、12日7:30PM在橙县Costa Mesa的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13日7:30PM、14日下午2PM、7:30PM在洛杉矶市的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 Music Center。票价自60元至200元不等,订购专线1-800-880-0188,订票网站www.LAspectacular.com,神韵艺术团网站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