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80多名法轮功学员上月被绑架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08日】

2011年12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有八十多名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警察绑架。

据明慧网报导,2011年12月,一个月之内,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已经查证有八十多名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警察绑架,其中包括:

1.哈尔滨市城区郭玉华等四十四名法轮功学员。
2、双城市(属于哈尔滨市)李树奇等二十一名法轮功学员。
3、哈尔滨市木兰县姚景琴等五名法轮功学员。
4、哈尔滨市五常市郎淑英等三名法轮功学员。
5、哈尔滨市宾县高升等三人。

据悉,这是在哈尔滨市“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的操控下实施的。2011年11月,哈尔滨市已有近七十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警察绑架,其中有数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有的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记者8日致电哈尔滨市“六一零”办公室、市公安局等部门,多次拨打都无人接听。

一天三十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2011年12月31日,哈尔滨市有齐亚茹等三十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警察绑架。

据悉,警察对这次绑架蓄谋已久,之前,他们列出了要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黑名单,并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长时间的跟踪、电话监听或网上监控。

在2012年元旦的零点之前,仅一天的时间,中共警察在哈尔滨全市范围内,对照黑名单非法抓捕了三十名法轮功学员。

警察挟持孩子做人质

2011年12月20日下午,哈尔滨市呼兰区派出所四名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郭玉华女士的家,欲行绑架。

当时郭玉华不在家,警察就绑架了郭玉华的儿子到派出所,然后要孩子的大伯打电话告诉郭玉华,让郭玉华到派出所换回自己的孩子,否则要将其孩子送往哈尔滨市内关押。

作为母亲,郭玉华担心儿子,只好去派出所。郭玉华到派出所后即被警察扣押,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公安局七处。

法轮功学员家属一起遭绑架

有些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时,其家属也一起遭绑架。

12月7日晚7:40,十二名警察闯进哈尔滨市双城市李树奇家,自称属于双城公安局。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将七十多岁的李树奇老人和他的大儿媳妇、二儿媳妇、二儿子、女儿一家五口和一位刚到他家串门的人都强行绑架到双城市拘留所。

李树奇家中只剩下一位年迈的老太太。老太太看着自己的儿子、女儿、两个儿媳、老伴一大家子人被警察带走,家中一下子空荡荡的,不禁老泪纵横。

12月31日,哈尔滨市香坊区法轮功学员齐亚茹,正在五站镇的姐姐家作客。上午8点过后,齐亚茹在姐姐家遭哈尔滨公安局和五站镇派出所警察联合绑架。

齐亚茹被警察带上车时,发现其丈夫(未修炼法轮功)和十岁小女儿已被抓来在车上。

法轮功学员遭抢劫

12月9日,双城市派出所动用两辆警车,六、七名警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藏金秀和两位老年法轮功学员:郑士宁,七十一岁和杜桂莲,六十四岁。抢走了他们的电脑、录音机等私人物品。

郑士宁被绑架后晕倒,后送五家镇医院抢救。当天下午,五家镇派出所勒索两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各交3500元钱后才放人,被抢的东西至今没有归还。

12月31日早上7点,哈尔滨道里区法轮功学员王传玺在家中被警察绑架,当场被抄走现金两万余元,银行卡数张,自家商店的货款,以及大量私人物品。王传玺现被非法关押在鸭子圈(第二看守所)。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一九九二年五月由李洪志先生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指导,按照宇宙的演化原理修炼。至今,法轮功已洪传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和地区,获各国各级政府褒奖、支持议案达三千多项。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