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机场现巨型UFO全面禁飞(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07日】

1月5日下午,网路上盛传四川成都双流机场现巨型不明飞行物,导致成渝两地机场封闭,四川地区全面禁飞。网友“飞我莫鼠”转发一张“工作督办”图片显示飞机因不明飞行物而返航。“视友网”则贴出一段时长约8秒的视频,据说为滞留机场的外国游客所拍。视频画面显示远处一个大型UFO,看上去似乎很多物体(外星人?)从大型飞行物往地上降落。

“飞我莫鼠”转发的“工作督办”照片

据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月5日报导,“双流机场已经被喵星人占领了,所有航班都停鸟。”成都微博网友“雷的一些”5日下午发布微博说,双流机场当日遭遇外星人阻碍,所有航班不得不停飞或迫降周边机场。网友“稀饭_屁颠在路上”说:我在双流机场……机场要遭堵爆了。”


这张“工作督办”照片上写着:因不明飞行物返航。

微博身份认证为四川航空公司乘务长的网友“飞我莫鼠”转发的一张显示为“工作督办”返航的图片更加剧了网友对“UFO”一说的传播。照片上显示“因不明飞行物: CA4402返航拉萨;CA4431、CA4293返航成都”。

下午4时许,署名“怎么验2012”的网友发布消息称,“因军事或UFO原因,成都机场封闭,重庆机场封闭,四川地区已全面禁飞。北京首都机场流控。”

下午5时许,网友“小白Warmiss”在双流机场二号候机室曝料,称一进准备室就听空保说甚么不明飞行物。

“视友网”贴出一段时长约8秒的视频,据说为滞留机场的外国游客所拍。视频画面显示远处一个大型UFO,看上去似乎很多物体(外星人?)从大型飞行物往地上降落。

航班延误信息

四川省政协委员、建川博物馆馆长樊建川微博发布消息称飞机“已飞到成都双流机场,正下降,广播:成都机场封闭,因为军事演习。改飞到了重庆机场。第一次因军演改降,军演也应该提前统筹嘛,啥子事怎么紧急呀?”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以及空管局透露,5日中午从11点20至12时30分,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进行航行管制。

截止1月5日13时30分,成都双流机场国内出港航班延误33架次,取消3架次。而当地实时天气为轻雾,5℃,能见度4000米,这种气候条件下出现大面积航班延误,极不寻常。

有网友表示,即使例行的军事演习也不可能让民航全面禁飞!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