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副总裁:神韵是一场伟大的演出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07日】

2012年1月6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的第四场演出圆满结束。

电台老板:神韵是我看过最好的演出

Manuel Rojas先生是旧金山湾区几个电台的老板,包括104.9FM、92.3FM、11.7AM电台。1月6日晚在旧金山最好的剧院--旧金山歌剧院,他和太太、女儿一起观看了第四场神韵晚会。

Manuel Rojas先生告诉记者:“神韵晚会美极了,惊人的美丽,五彩缤纷,非常优雅、富有艺术性!如果我必须用一个词来概括神韵,我想应该是惊人的美丽。”

“神韵的舞蹈非常美丽,展现了中国的历史,今晚我体验和学习到很多中国传统文化、中国人对神的信仰等。”

“神韵也很适合孩子们观看,孩子们也需要了解世界,了解不同的文化。我期待着明年的神韵演出。”

“神韵晚会一直贯穿着一个主题:正与邪的较量,这很重要,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一直有正与邪的较量。我觉得不只是美国或中国的孩子,所有的孩子都应该来欣赏神韵。这样我们彼此学习一起生活、共存。”

Manuel Rojas先生表示自己经常观看其他演出,“我看过很多其它的演出,神韵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非常非常地吸引人、极富艺术性!”

Manuel Rojas的女儿是个漂亮的小女孩,她以前学芭蕾,现在学滑冰。她说:“我喜欢神韵,喜欢神韵中那些仙女和《飞雪迎春》。”她希望以后能加入神韵艺术团,希望明年能再来欣赏神韵晚会。

公司副总裁:看神韵真是一场视觉飨宴

制造商副总裁蓝比乔先生(Eric Rabichow)与夫人表示,整台演出的颜色色彩缤纷,太美了!真的一场视觉飨宴,非常有意义!

蓝比乔先生(Eric Rabichow)在一家首创水晶除臭制造商担任产品和运营部的副总裁职位,他与夫人(Sharon Rabichow)一同观赏了神韵。

蓝比乔先生表示,所有舞蹈演员技艺超凡,太不可思议了,从来没有看过天幕动画在舞台上呈现,非常的酷。舞蹈演员的技艺超凡、节目中所呈现的故事非常的有启发性。

蓝比乔女士对于神韵演出中歌唱节目更是情有独钟。她表示:“不知到为什么非常喜欢节目中的歌唱节目,演唱家的声音非常地有张力,深深地吸引着我,歌词中所传达的讯息也牵动着我的心。”她又补充说,“也很喜欢钢琴伴奏,非常地美。”

蓝比乔先生与夫人一口同声地说:“演员的服装实在太美丽,色彩缤纷,特别是《水袖》及《台湾阿美族舞蹈:山地舞》等等,都是我们喜欢的节目。”

公司副总裁:神韵是一场伟大的演出

从事管理工作、拥有自己公司的凯利.麦克凯永(Kellie McKeown)表示,观看神韵是给自己和丈夫的圣诞礼物,这是她们第一次来看。

凯利‧麦克凯永女士说:“神韵是一场伟大的演出。”“最喜欢那个荷叶的舞蹈,太美了。那种天幕的手法,太棒了!让演出扩展到了另一个维度。”

她说,自己刚过50岁,走过了生命的一半历程,所以正在一个在精神上探索和寻找的生命阶段。神韵正是她所需要的,她还在吸收。

凯利说,自己的心被《选择》这个节目打动了,那里讲的是一对年轻人做出的痛苦选择。“中国人民面对着一个不认同中华文化和民族历史的政府,这让中国人在选择上存在着难度和痛苦。”

她说:“我去过天安门,也去过桂林,对中国独有情衷。神韵是一场中华文化大观的演出,用激动人心的形式,用不同于书本或互联网的方式,让人来了解中国文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