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荷西芭蕾舞团老板:前所未见的好演出!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07日】

2012年1月6日(周四)晚间7点半,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旧金山的第四场演出,在旧金山歌剧院(San Francisco Opera House)拉开了序幕。神韵演出吸引了旧金山湾区众多主流社会人士前来观看。

舞蹈演员像是在空中飘行

建筑工程师史密斯(Scott Smith)和太太对中华文化很感兴趣。他们看到神韵晚会的介绍,决定前去观赏。“我们非常陶醉,我很高兴我们来看演出了。”

史密斯说神韵演出多彩、充满喜悦、编舞独具匠新。他非常喜欢天幕背景。那些人物从天幕中直接跳到舞台上。舞编的天衣无缝。

“每个节目都很好。尤其是舞蹈简直不可思议,很多人同步舞蹈,整齐化一,没有一点瑕疵。演员们跳舞就像是在空中飘行一样。

史密斯认为,神韵晚会富有启发性,每个人都需要思考一些问题。他说他喜欢神韵的一切。“如果你想了解另一种文化,神韵是最好的。史密斯说他会推荐他的朋友来看。

心理学教授:非常高兴神韵中关于法轮大法的节目

Ray Yang教授几个月前刚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应用人文系退休,他曾在该系任系主任10年。他在美国多个大学教过书,在心理学方面有40多年的教学经验,他发表过很多论文,出版过2本书。

近日他和太太Shirley Yang从Denver来旧金山看望女儿,1月6日晚,他们在旧金山歌剧院观看了第四场神韵晚会。

演出结束后,Yang教授称赞:“神韵晚会赏心悦目,令人非常愉快,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上个月我们刚去中国大陆呆了几周,去过天安门,观看了一些演出,但没有能比得上神韵的。神韵简直太卓越了!”

“最印象深刻的是神韵舞蹈演员们的技巧和精准,我从来没有在任何其它舞蹈中看到群舞如此精准,令人震惊,我无法想像他们需要花多少时间训练才能达到这种程度。”

“神韵是对中国传统艺术的非凡展现,色彩缤纷,音乐优美,我想与朋友分享,我会推荐他们观看神韵。”

“我非常高兴神韵晚会中有关于法轮大法的节目,我知道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受到迫害。问题是美国很多人都不了解真相,我非常欣慰神韵的节目中有这样的内容。”

“中共如此害怕让人们有自由表达的权利,特别是受人欢迎的法轮功,中共还是没学会面对这个事实:它无法压制人们的自由表达。但在这期间它的打压使很多好人遭受迫害。”

“神韵的有些节目非常令人感动。如果更多人了解真相,特别是美国人,那将太好了。”

“我觉得每个人都同情那些因坚持信仰而遭受迫害的人,法轮功的原则(真善忍)应该在全世界受到推崇。”

舞蹈演员﹕演员们的舞蹈技巧高超

舞蹈演员梅琳达‧史奈德(Melinda Schnieder)说,“演员们的舞蹈技巧高超。舞蹈演员的手的姿势和摆放非常清楚,我很喜欢,我虽然不清楚含义,但是觉得非常好。”她不停的赞美演员们的舞蹈技巧高超、一流。

梅琳达说这是一次神奇的中华文化之旅。她喜欢背景和故事的结合。“当猴子吃桃子的时候,一下子从天幕中跳了出来,哇﹗我实在是太喜欢了。”她说她第一次看到这种天幕背景,真是让人惊讶。

梅琳达说她喜欢扇子舞,刚才还在和朋友谈论这个舞蹈。扇子舞中很多男演员一起展现了阳刚之美,令她大开眼界。梅琳达说,东西方乐器结合在一起的现场伴奏和乐器都非常优美。

她的姐姐珍妮‧史奈德(Jenny Schnieder)则对于舞蹈中的许多跳跃和旋转,神韵演员们竟然能把这二者结合在一起感到震惊!

圣荷西芭蕾舞团老板:前所未见的好演出!

旧金山湾区望族岱尔谷旺德(Del Grande)夫妇对神韵艺术演出给予很高的赞誉。

阿妮塔‧岱尔谷旺德(Anita Del Grande)是圣荷西芭蕾舞团(Ballet San Jose)的老板。她夸赞神韵:“好演出!前所未见的好演出!”

她说,神韵演员整齐匀称,连身高几乎都一样。她希望有神韵这样的优秀演员能够加盟圣荷西芭蕾舞团。

凯文‧岱尔谷旺德(Kevin Del Grande)是旧金山湾区一个大型系列车行的老板。岱尔谷旺德先生说:“这是一个文化之旅,学到了许多中华文化的东西。”“神韵演出美、精致、神奇。服装、场景、色彩、传统舞蹈都出类拔萃。”

岱尔谷旺德先生说:“神韵在传递自由和希望的信息。自由是美好的,做好人是美好的,善良也是美好的。”

他们都相信:“在正邪大战中,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

医学系教授﹕节目传递正面讯息 很有启发性

科尔蒙德教授 (Dr. Diaz .Clemente) 与家人一起观看了当晚的神韵演出。他说﹕“节目以艺术的方式传递了非常正面的讯息,这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部份之一,很有启发性。”

科尔蒙德博士在波多里哥大学医学系担任小儿科教授,曾经去过中国,对中华传统文化一直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特别是传统舞蹈。

科尔蒙德博士提到说,所有节目都让人印象深刻,演出非常的精湛又易懂。整场演出不管在颜色、舞蹈、编舞等都非常的独具匠心。每个节目以艺术的方式传递了非常好的讯息,就好像是上了一堂穿越古代到现代的历史课,带给人们非常愉快的心情,有一种生活被净化了的感觉,真是一场令人振奋人心的演出。

他表示,很喜欢《选择》这个节目,因为故事内容非常的感人,很有哲理性也让人省思。

最后,科尔蒙德博士表示,这是一场不可思议、不容错过的演出。

科学家:非常喜欢神韵

科学家多格带着妻子和女儿一起观赏了当天的神韵晚会。他们说:神韵非常非常的好,他们喜欢。尤其喜欢在天堂和地上之间穿梭的背景,非常美妙,令人享受。

多格表示,他非常喜欢神韵。尤其喜欢神韵的服装,舞蹈和天幕的结合,喜欢演员从天幕中降落出现在舞台上的方式,非常独特有创意。他以前从未看过这样的天幕背景。

多格说,他的同事中有很多中国人,他听说过孙悟空的故事。舞蹈和服装给他的印象非常深刻。编舞中扇子和水袖的运用极其巧妙。这是出色的舞蹈和中国文化的主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