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害怕真相 真相带你回家”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07日】

在翘首盼望中,在焦急的等待中,2012年的序幕终于拉开,新年伊始,神韵三大艺术团以恢宏博大的气势,同时在美国西海岸的旧金山、东海岸的费城,和加拿大蒙特利尔展开盛大演出,以气势磅礴的能量和惊人夺目的美丽,带领人们走进2012年。

2012年1月6日晚7点30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独立的发源地──费城开始为期3天的首场演出。这一天,费城的天气一改前几天刺骨的严寒,转为阳春般的温暖,宾州州长汤姆‧科贝特(Tom Corbett)对神韵的来临表示由衷的感谢,“神韵艺术团来到宾夕法尼亚,是我的荣幸;能迎来这些天才的艺术家是每个费城居民的荣耀。”

费城市长:神韵使费城人享受纯正美丽 那是几乎丢失殆尽的文化传统、美德和尊严

美国费城市长纳特表示说,神韵演出将使费城人真正享受纯正的美丽,那是几乎丢失殆尽的文化传统、道德美德和人类尊严。

费城玛丽安剧院内,大幕徐徐拉开,振奋人心的隆隆鼓声,荡涤着世间的败物,催生着新纪元的到来。被称为“友爱之城”的费城,在神韵的演出中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2年。

芬兰的驻美国领事:芬兰人会非常喜欢

来自北欧“圣诞老人”的故乡芬兰的驻美国领事克莉丝汀娜‧玛蒂拉(Kristina Kattila)和先生在看过演出后,表示非常希望神韵艺术团能尽快到芬兰演出。

“我非常喜欢神韵,在我看来,这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演出!芬兰人会非常喜欢的!”玛蒂拉的先生说:“在赫尔辛基,芬兰人会倾城出动来看这场演出,如果神韵能在芬兰赫尔辛基的所有大戏院天天晚上连续演出,会场场爆满的!”

美国律师:我们好像刚从天堂归来

美国费城律师苏‧海文和先生保罗在看过神韵演出后,红光满面地走出剧院,他们说:“我们从没看过这么惊人的演出,真是完美的享受!

”保罗说:“跟西方的古典芭蕾完全不同,真是神奇的经历,两个小时,给我们如此巨大的经历和体验,无法用人的语言表达的感受,只能说,我们好像去了一趟天堂,我们回来了,现在要打电话给朋友,快去看神韵。”

联邦政府官员:舞蹈整齐划一 令人震

琼安‧葛米特(Joan Gmitter)是一位美国联邦官员,是公平就业委员会大费城地区管理调查歧视行为的负责人。1月6日晚是葛米特(Joan Gmitter)第一次看神韵,她对演出赞口不绝。

葛米特说:“演出多姿多采,十分明快,我被深深的打动了。舞蹈演员非常棒,我也很喜欢动感的背景天幕,很有趣。”

她说:“我喜欢那个用扇子表达的荷花舞(《荷叶舞》),圆型的扇子,美极了,真是美不胜收。我也很喜欢舞蹈《水袖》,那个飘逸的长袖舞。”

最让葛米特印象深刻的是,神韵舞蹈的整齐划一,令她感到非常震撼。她说:“舞蹈演员们技巧十分高超,每个演员的水准都很高,他们的舞蹈动作如此整齐划一,好像是一个人在跳,这让我非常震撼。”

葛米特还表示,神韵艺术团再现了五千年中华文明,与世界共享中华文化,难能可贵。她说:“西方人对中国文化和舞蹈并不了解,因此(东西方)互相分享文化是很好的一件事情。”

非盈利组织总裁 不可思议的天幕

法提玛•甘博(Faatimah Gamble)女士是非营利组织(Wellness of You)的创办人和总裁,也是一位房地产开发商。当晚,她与朋友一起观看了今年神韵在费城的第一场演出。

中场休息时,甘博女士已经抑制不住自己的喜悦心情,对神韵赞不绝口。她尤其对逼真的数码动态天幕情有独钟。她说:“我喜欢天幕,非常、非常特别,非常有意思。不知道他们是用什么高技术把图像放到天幕上去的,真是不可思议!”

甘博女士接着说:“演出很有意思,色彩特别、特别漂亮。舞蹈非常优雅,演员们的动作那么精准一致,我非常欣赏。”

与甘博女士同来的女教师南希·吉特(Nancy Geter)也感受颇深。她说:“与她一样,我们真是非常喜欢、非常享受这个演出。”

税务官员:演出精美而又意义非凡

美国税务官员瑞迟‧哈特(Rich Hart)对神韵演出中的舞蹈和其展示的内涵赞叹不已:“演出非常精彩!她看起来非常的精美和娇嫩而内涵却是非常深刻和意义非凡。”他对舞蹈演员们的高超技巧和功力印象深刻,“舞蹈演员们的动作非常精准,令人惊叹和难以置信。”

他做护士的妻子波娜黛特‧哈特(Bernadette Hart)说这是他们第一次看这样的演出,“这是我从来没有的经历”, 她说:“演出非常神奇美妙,色彩丰富美丽,我非常喜爱这个演出。”她说演出带一种非常美好的感受“这个演出令人心灵宁静祥和。”

政府投资律师:舞蹈和服饰美丽无比

政府投资律师苏珊‧杜观(Susan Dugan)从小学习芭蕾舞,舞蹈伴随她渡过了她的青少年时期。她对神韵演出中的舞蹈和服饰赞不绝口。“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节目中的舞蹈和服饰都美丽无比!”

她说让她印象深刻的一个舞蹈是那个关于小和尚的舞蹈,“这个舞蹈展现了小和尚们的顽皮和可爱,令人忍俊不禁。”她说刚劲而又欢快的蒙古舞,还有英姿勃勃的扇子舞都给她深刻的印象。

电视台台长:我会强力推荐给所有人来看

“演出真是神话般的美丽, 我会强力推荐给所有人来看!” 费城ABC电视台台长伯尼‧普雷泽尼卡(Bernie Prazenica)在看过神韵巡回艺术团1月6日晚在费城的首场演出后这样说。

“神韵的每个节目都让你产生不同的感受,我感到每一个演员都有很强大的能量,非常棒!”

“演出传达了积极向上的信息,每个舞蹈动作和每个演员都在传递这个信息,演出展现了中华文化的纯正优美。 我觉得那些短小精练的小舞剧很精彩,编舞很奇妙!脉络清晰、引人入胜,音乐动听。”

“动态的天幕非常棒,我会推荐给朋友说这个演出是完美的,我真的喜欢这个演出,太了不起了!”

汽车销售商:神韵舞蹈表现的故事非常有意思

汤姆•海基斯(Tom Hatzis)是汽车代理销售商,他看过神韵在费城的首演后表示,“神韵舞蹈表现的故事非常有意思”,“我觉得这是个非常棒的演出,节目非常精彩。舞蹈的艺术性非常强,非常专业”。

海基斯的朋友戴安娜•科美(Diana Conmy)曾在一家市场调研公司当经理,她激动地表示:“演出太完美了!服装非常可爱,非常好。我很喜欢”,她还表示,“舞蹈演员令我印象深刻。他们非常敏捷,他们能做许多复杂的动作,从传统芭蕾到体操动作。舞蹈表现的故事非常有意思。”

公司总裁:看神韵能真正了解中华文化的善的信息

奥伊‧斯布莱金斯先生是Legacy Pathways公司总裁,也是一名在费城当地的国际激励演讲者。他观看了神韵在费城的首场演出后表示,“我觉得演出非常壮观,将历史介绍给我们,与大家分享,真是很棒!服装的色彩精美绝伦!让我十分欣赏。我最喜欢的是当主持人介绍即将上演的节目后,亲眼看到这样精彩的演出,演员们的优雅风范,令人叹为观止的色彩,以及演出背后的内涵,真是令人赞叹!”

他还说,“我感受到,当主持人介绍天幕所展示的天堂胜境和变换不同的场景,以及不同背景所代表的涵义,真的是很精彩”,“听到主持人的介绍就能够感受到他们的热情和中国文化博大精深的历史。今晚的演出让我获益匪浅。太棒了!具体些讲,今晚对中国文化的介绍帮助开阔了我的思路,真正了解了中华文化。从演员的歌声中我能感受到他们的精神,我感觉和他们心灵相通,融为一体”。

斯布莱金斯先生表示,他要告诉他周围的人来看这台晚会。他说:“我会告诉他们来看神韵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这样他们才能真正了解和欣赏中华文化和节目中所展示出的善的信息。这是我今天真正学习到的一课:是良善的信息,我们都是来自天上的人,这是我最欣赏演出的一点。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团,来看这个演出我感到十分荣幸。”

律师:神韵是天地间一种很美丽的灵气

律师芭芭拉·威翠(Barbara Vetri)是第一次观看神韵。她说自己很喜欢中华文化,所以来观看神韵演出,“演出非常漂亮,我喜欢整场演出,简直是精美绝伦!”

芭芭拉兴奋地说:“我在玛丽安剧院看过很多演出,但神韵却与众不同,她极具异国情调。我所看过的其他演出都是娱乐性的,而神韵不但有娱乐性,还有教育性,而且还很漂亮。我非常喜欢神韵的名字:神韵,我觉得她是天地之间一种很美丽的灵气,我因此非常喜欢她。”

芭芭拉对神韵的高科技天幕也赞叹不已。她说:“背景和演员配合得非常好,演员就像从天幕上飞下来一样。”

医生:舞蹈艺术水平高超无与伦比

美国医生格瑞格‧佛森(Greg Fossun)对演出中的舞蹈情有独钟,他赞不绝口地说:“演出非常好!非常精彩!节目中的服饰和天幕的色彩非常美丽,舞蹈艺术水平极其高超,无与伦比。”

和他同来观看演出的做护士的妻子安‧佛森(Ann Fossun)点头赞同先生的观点,并补充说:“演出非常美!服饰非常漂亮美丽,舞蹈很美,编舞尤其美妙高超。”她说她感受最深的是演出中让她感受到的能量和震撼人心的力量,来自于舞蹈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她还特别表示“很喜欢那个小和尚的舞蹈,小和尚们顽皮可爱的表演非常精彩。”

外科医疗机构经理:富生命力和高尚精神力量

诺拉‧楚斯色罗(Nora Truscello)是美国费城一个外科医疗机构的经理。她在中场休息时,就迫不及待的给朋友打电话,兴奋地和朋友分享她刚看到的神韵演出。

她告诉记者说:“演出非常的美好!节目华丽壮观。色彩美丽,舞蹈非常富有生命力,表达了一种高尚的精神力量。我可以感受到演员们对他们所表演的投入和热爱,他们的精彩表演,给观众带来振奋和激动。”

诺拉说和她一起来的小侄女也非常喜爱这个演出,让她了解到中国的文化。

金融界人士:演出令人回味无穷

费城金融界人士大卫·哈里森在受访中说:“演出令人回味无穷。真的让我们很享受。非常美!完美的编舞。”

哈里森表示自己特别喜爱男舞蹈演员的舞蹈,尤其喜欢舞蹈《快乐的小和尚》。他说:“他们玩耍、习武、色彩和舞蹈编排,以及演员的表演都非常棒。”

哈里森的工作是融资,他透露自己平时工作压力很大,观看神韵,让他感到非常放松。“这是一个(让人)非常放松的演出,非常神奇。演出非常完美,乐团棒极了!每个演员都很棒,演出充满喜悦。”

哈里森说:“《飞雪迎春》真的很神奇,非常美!”

哈里森的女儿梅根说,演出令人惊叹。她尤其喜欢歌唱家的歌声,“她们的声音美妙极了”。

梅根特别喜欢那些有幽默感的节目,她说:“我太喜欢了!我最喜欢的节目是《金猴出世》,孙悟空大闹天宫!”

项目经理:了解到中国最优秀的部份

Karen Theune和项目经理Dodie Theune在费城一家中医所(Tao Institute)工作。1月6日晚两人一起前来玛丽安剧院观看神韵巡回艺术团新年后的首场演出。

“演出太壮观了!真的是太棒了!五彩缤纷的服装,还有那舞姿真的是太美了!还有动听的音乐。”Karen说:“尤其是当布景中的人物出现在舞台上的那个效果很棒。”

“我能感觉到有一种能量,完美的能量。”Karen说:“从舞台和整个剧院发出的能量,绝对能感受到。”

Dodie也赞叹到:“真是很美。让人很愉悦,还有那五彩缤纷的颜色。那种喜庆和愉快让人想进一步了解中华传统文化。”

“布景的设计和效果很与众不同。给演出带来不少精彩和诠释。”

Dodie 说,神韵带领观众了解到中国最优秀的部份。节目使人心向上。

Karen说:“这其中有很多部份讲述了中国所遇到的问题,使我对中国的传统更加感兴趣。不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我都很好奇,想去了解。”

Dodie 也表示,很想去了解法轮功学员所面临的困境。“我真的很想知道。神韵带给了观众中国的另一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