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奥巴马1980年曾瞬间穿越到达火星(视频)

白宫发表正式声明:奥巴马从来没有去过火星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07日】

据美国媒体MSNBC近日报导,2名前美国CIA 1980年火星计划的参与者表示,它们曾经在1980年的火星计划培训室中见到了当年奥巴马,并在之后的火星表面也见到了这个黑皮肤的家伙。
 
OMG!奥巴马曾经去过火星?!不仅如此还是,使用的“时空穿梭术”。据说当时他们会通过一个名为“jump room”的房间,瞬间转移到火星表面。
 
这两名爆料者一个名为Andrew D. Basiago 曾经参加过美国军方DARPA 的时间旅行项目,另一个是William B. Stillings 是美国秘密火星计划的工作人员。

据这两人说当时奥巴马还不叫奥马巴,当时他叫Barry Soetoro,并在当时的训练基地中见过他。在1981年到1983年之间,奥巴马至少通过位于美国加州El Segundo 的“jump room”的传送室去过火星两次。
 
但是,随后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Tommy Vietor 向Wired杂志(著名的科技杂志)表示“奥马巴还没有去过火星。”
 
另据Wired 表示,当年CIA 选定了10名年轻人参加秘密的“火星瞬间转移计划”,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 的老大Regina Dugan 也是其中一人。
 
另外不管奥马巴是否有去过火星,CIA当时也想建立一个“防御外太空攻击的措施”,也就是试图简历太空殖民地。

白宫发表正式声明:奥巴马从来没有去过火星
  
《赫芬顿邮报》 Michael Rundle

白宫日前否认奥巴马总统曾于20世纪80年代“瞬移”至火星。据称有人指奥巴马曾参加一个美国中央情报局的秘密计划,该计划在加利福尼亚州某社区大学进行,将人秘密传送至火星。

此前有两人坚持上述说法,两人更声称自己就是政府外派的“时间旅行”特工人员,曾被“传送”,横穿太阳系,探索新世界。

安德鲁·迪·巴西亚哥(Andrew D. Basiago)与威廉·斯特林斯(William Stillings)此前辩称各自都曾应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要求,担任“宙航员”(译注:chrononauts,或译“时航员”,与“宇航员”相对,航行于时间而非空间内)。

两名男子还坚称奥巴马老总也是他们团队的一员,还通过“跳跃室”(jump room)先后两次前往那个红色星球——火星。下图为巴西亚哥出席某外星人热爱者聚会时讲话。

  

据称其团队其他七名成员中还有里贾纳·杜根(Regina Dugan)的倩影,奥巴马2009年任命她为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第一任女局长。

斯特林斯于2011年8月发表一份声明,称:“我可以证实,安德鲁·迪·巴西亚哥和巴拉克·奥巴马(当时名叫巴瑞·叟特罗)都曾与我一起参加1980年夏天的火星训练课程,并且,正是在1981至1983那段时间,我认识了巴西亚哥,我还认识了中情局的科特尼·麦·亨特(Courtney M. Hunt)以及所有登陆过火星的美国人,我们曾通过位于加州埃尔塞贡多市的‘跳跃室’,瞬移到火星。”

最近《连线》杂志就报道说,白宫日前迫于无奈——尽管十分搞笑——否认了奥巴马曾穿越三亿多公里去火星旅行一事。

那么奥巴马到底去没去过火星?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汤米·维特尔(Tommy Vietor)回答《连线》记者说:“除非看过动画片《火星人马文》也算是去过火星的话。”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