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的美好 时代广场看得见(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05日】

纽约时代广场又被称作〝世界十字路口〞,位于曼哈顿的心脏地带,聚集着世界各地幕名而来的观光客,近日,神韵艺术团的广告在时代广场亮相,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纯正与美好,成为时代广场上最美丽、特殊的一道风景。

优美的舞姿、明亮的色彩,神韵艺术团的广告一出现,让人眼睛为之一亮,这里是世界之都纽约的时代广场,在这汇集繁华、商业与现代气息的世界中心,瞬间涌入了一道清新美丽的风景。在新年期间,向每天从时代广场经过的约50万人流传递着这样的资讯:〝欣赏中国古典舞,了解中国文化的时候到了〞。

美国神韵艺术团从2006年成立以来,足迹踏遍全球五大洲的各个著名艺术殿堂。

2012年的全球巡回演出才开始不久,就在加拿大和美国的多个城市出现了爆满的场面。今年的演出用全新的节目进一步诠释神韵〝再现五千年正统文化〞的艺术宗旨。重现中国传统文化中,仁义礼智信的基本精神和各民族的文化风貌。

今年1月11日到15日,神韵艺术团将在纽约市的林肯中心进行五场的演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