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 已经得到了一切!毋庸置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04日】

2012年1月3日晚,当神韵纽约艺术团第一场演出的大幕在著名的旧金山歌剧院(San Francisco Opera House)缓缓落下,剧场内掌声如潮,欢呼声四起,观众迟迟不愿离开座席,来自旧金山华人也盛赞神韵晚会。

报业董事长:大开眼界 为中华文化骄傲

一位报业董事长说,神韵让他大开眼界,“作为华侨,我为法轮大法骄傲,为中华文化骄傲。”

与董事长一同前来的旧金山华人侨领、旧金山同乡会一位负责人说:“今晚是高级艺术的享受、生命的享受。歌舞、灯光、音乐、服装都很完美。整台演出安排的相当紧凑。特别喜欢开场第一个大戏,那是正邪大战。”

广告公司顾问:这是新年的好开端

旧金山湾区广告公司销售顾问巴索蒂(Rocci Barsotti)几年前曾去过中国。今天观赏了神韵晚会,让他看到中华传统文化的美。他说:“神韵晚会就像我想像的那样美。我非常欣赏,我的太太也是如沐春风。”

巴索蒂表示,神韵晚会新颖独特,飘逸纯美,编舞独具匠心。那些演员从天幕中飞降到舞台上,又从舞台飘回到天幕中去。这种场面非常吸引人。

“音乐和歌曲,都很迷人。我每分钟都陶醉在节目中。晚会的精神内涵让你感到升华,你满眼看到的都是美好的景象。这是新年的好开端。”

巴索蒂说:“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每个人都应该来体验这不同的经历。你要真的来看,才能体会到神韵的美。”

看神韵:已经得到了一切!毋庸置疑

丹‧康拉德先生平生首次欣赏“中国古典舞”。他是一位商业谘询师,教授他的经营理念给专业人士。神韵舞蹈演员的协调技能,令他印象特别深刻,他说:“演员们的配合是惊人的。”

康拉德先生发现神韵晚会在很多方面都深深地吸引他,他称赞说:“(神韵)的服装是神话般的,极为美妙的。”他从来没见过像神韵晚会这样的天幕,这真是“相当、相当惊人。十分的震撼人心。”

康拉德先生说:“神韵晚会展现了古中国的文化。今天的人们,渐渐遗忘了他们过去那些鼓舞人心的传说。 能看到这场晚会,我的情绪十分激动。”他还表示:“人们怎能遗忘善良与邪恶的战斗呢?”

在最后康拉德先生表示:“我要把(神韵)推荐给那些还没有看到中国传统舞蹈的人们。这是一种宏大的体验,晚会舞蹈令人兴奋和感到趣味盎然;丰富多彩的天幕和美妙的音乐。还有什么是你想要的呢?我的意思是:(看神韵)已经得到了一切!毋庸置疑。”

展现中国五千年的古老文明

Joan Lyn女士是一家高科技公司的项目主管,她称赞神韵晚会:“非常美丽,非常吸引人,一个美丽的晚会!晚会展现中国五千年的古老文明,中国的历史,我以前所知甚少。晚会是对中华文化和历史的美丽展现。”

“我也喜欢晚会精神层面的内涵,神韵晚会里面有很多这方面的展现。神韵的歌曲非常美丽,有深刻的内涵,歌词表示创世主下世拯救世人,我非常认同。”

“我喜欢神韵的音乐,特别是下半场的二胡独奏:她的声音非常优美,像西方的小提琴一样,但她只有两根弦。”

先生Mike表示:“晚会非常有娱乐性,缤纷的色彩,美丽的服装,背景和各个场景,非常有娱乐性,非常精彩!”

Mike以前打鼓、打击乐器,对神韵乐团的现场伴奏情有独钟:“我非常欣赏,我喜欢所有那些乐器,所有的音乐,所有的鼓,我喜欢神韵乐团和那些中国乐器。”

旅馆业副总裁﹕神韵令人愉快

旧金山著名旅馆Fairmont的副总裁克莱恩与妻子芭芭拉观赏了1月3日的神韵晚会。克莱恩说,晚会的每个节目都迥然不同,每个舞蹈都在讲述不同的故事。我认为这是晚会非常独特的地方。这让演出令人愉快,充满趣味,让人开心。

“我认为现场乐团演奏的音乐很悦耳,与舞蹈配合相得益彰。神韵的舞蹈新颖独特,飘逸纯美。演员们协调一致,整齐化一。”

克莱恩表示,观看演出,让他更了解中华文化和历史。“这些都通过艺术形式表现出来。晚会的歌曲让人感动,特别是女高音和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让你明白晚会传递的信息。
整个晚会的编舞完美无缺。”

克莱恩的太太芭芭拉表示,演员们真的是在用心跳舞,这些演员非常有才华。“美妙绝伦的舞蹈、歌曲、音乐,让我们非常陶醉。演员们训练有素,协调一致,我们沉醉于整台演出。”

芭芭拉惊叹于演员们的舞蹈技巧。“晚会的颜色如此亮丽,演员们的脚步如行云流水,非常迷人。”

前高管:中国古典舞妙不可言

前电子行业的高级主管杰弗里‧托马斯先生表示,很喜欢神韵晚会的演出。 他表示几年来一直想看神韵晚会,今天终于看到了他很高兴。他女儿知道父亲喜欢中国文化,提前买神韵晚会的票送他作为礼物。托马斯先生深深地被演出吸引,歌唱家的高歌,美丽的中国风景,尤其是典雅,生动又具有活力的中国古典舞。

托马斯先生说:“中国古典舞妙不可言!”男性的阳刚,女性的婉约表现得淋漓尽致。神韵晚会的乐团有中西方的乐器,结合起来很神奇,与舞蹈搭配得相得益彰。

托马斯先生还说:“神韵晚会传递了一个信息:神要救世人。”

公司老板: 没看过这么美丽的演出

Ron Andrews先生拥有一家医疗器材公司、兼任公司主席。1月3日晚上,他和太太在旧金山歌剧院观看了神韵晚会,这是旧金山2012年的首场神韵晚会。

中场休息时,Andrews先生已经赞叹连连:“我爱神韵,演出非常壮观,缤纷的色彩,动人的音乐,迷人的舞蹈,我喜欢神韵所有的节目,非常喜欢!”

Andrews去过中国,他说:“我在中国没有见过如此美丽的演出。我要告诉我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神韵晚会,那些色彩、舞蹈,所有的一切,我从来没看过这样的晚会!我看过芭蕾,但没看过这么美丽的演出!”

Andrews也喜欢现场的神韵音乐乐团伴奏:“非常优美!”他期待明年的神韵演出,“我一定会来!”

他的太太Karolinaa身着中国传统服装,表示自己是金色头发的中国人。她喜爱音乐、歌唱:“我从来没见过这种背景天幕,像电影一样,当那些演员从天幕上飞下来出现在舞台上,太棒了,我喜欢这种方式!晚会如此辉煌灿烂,惊人的美!这对我是全新的体验,非常高兴今晚我们在这里!”

Karolinaa说:“我会向每个人推荐神韵!”

豪华地产公司副总裁﹕非常精彩

旧金山豪华地产公司副总裁马瑞表示,他们是第一次来观赏神韵。他说﹕神韵晚会非常优美,非常精彩,令人赏心悦目。尤其是最后一个节目让我印象深刻。这些舞蹈演员们极具天赋,新颖独特,飘逸纯美。

和马瑞一起来观赏晚会的信用公司经理布兰德说,神韵是一台杰出的演出,每一个节目都非常美,是值得人们来观赏的演出。“音乐也很好听,与舞蹈配合相得益彰。毫无疑问,这是一台极高水准的演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