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的赫尔辛基街头景点

芬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04日】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芬兰赫尔辛基(Helsinki)的法轮功学员们,在周末人流量大时,来到市中心的火车站旁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呼吁世人共同制止中共继续行恶。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二零一二年,人们陆陆续续聚集到市中心。芬兰法轮功学员对来往的行人传递着真相。巨大的横幅前,学员随着优美的炼功音乐演示五套功法;一字排开的迫害真相横幅和展板吸引了匆匆赶路的民众的目光,立即就有人走到征签桌前签名谴责中共的血腥迫害。还有很多人主动和学员交谈,了解更多真相,或发表看法。

很多接过传单的人都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们反迫害。还有三三两两的人群里,知道这场迫害的人们热心地向同伴介绍法轮功真相,还有的建议同伴们签名支持法轮功。

一群中国学生路过,看到横幅上的图片有点吃惊。学员给他们讲天安门自焚伪案真相,那是中共一手导演来栽赃陷害法轮功的丑剧。学员们还告诉他们十二年来种种迫害的残酷,中国学生们纷纷接过真相资料。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