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暖化是真?是假?(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2月02日】

“恢复科学方法”中心地带研究所在2011年6月30日华盛顿举办第六届国际气候变化会议 – 2011年7月1日在万豪沃德曼公园,伍德利路2660号。

几十个共同主办人和智囊团以及数百名科学家将聚集在一起,就气候变化的原因、后果、政策影响开展辩论,努力“恢复科学的方法”。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恢复科学的方法,”承认一个事实,即气候灾害的确定和预测是以“后常规科学”为基础的,它取代了以科学方法判断的结果。这一选择已经具备了科学和社会的可怕后果性。放弃科学的方法导致“气候门”丑闻和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同行评议的错误和滥用。

科学家们将在这次会议上做演讲,还有数百个致力于恢复科学方法的支持者参加。这意味着放弃人为造成气候变化的假设,并使用真正的科学和健全的经济方法,提高我们对地球不断变化气候的认识。

中心地带研究所一直非常活跃,尤其在全球变暖的辩论,出版书籍和专着,维护多个网站提供有关问题的信息等方面,并于2009年,出版了“气候变化的再思考”,全面回答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的最新报告。

还邀请了其他大量组织成为共同提案人,以帮助演讲者和促进事态发展的成员和支持者。包括美国税制改革组织,二氧化碳和全球变化研究中心,开展建设性明天委员会,竞争企业研究所,传统基金会,以及科学与公共政策研究所,科学与环境政策工程。

这次活动是向公众开放。联邦及州选举官员可以免费参加。

*****************

减碳,造成全球暖化,大家动动脑,大气层里最多的就是氮(70%) 碳呢? 只有(0.038%)是制造暖化的凶手吗? 污染,公害是人造成的,也需视当管理,但是撒旦很狡猾,扭曲事实,人口过多,呼吸也会排碳造成地球暖化,所以鼓励少生,吃素,地球历史上也有温度高过于现今,格林兰(Gr-eenland)北欧国家现今被雪给覆盖住,曾何几时称呼为绿色陆地(Greenland)..减碳是另一个达成全球统一独裁的计划之一,每个国家都会排碳,所以向各国征-收碳税,这只是世界税的前身....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