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庭:看神韵演出成为我们节日庆祝传统

【正见新闻网2011年12月25日】

在赞誉声中,神韵纽约艺术团2011年12月24日晚在美国休斯顿市琼斯剧院的第四场演出落幕,中华五千年文明历史在舞台上栩栩如生地再现,震动了全场观众,两个多小时的神奇之旅,观众们好像经历了一场心灵的洗礼,一家家、一对对以饱满的神态,焕然一新的面貌分享着来自心底的感受。

医师家庭:神韵的歌词是对人类的呼唤

休斯顿多兰德医师与家人一起观赏神韵,欢庆圣诞。多兰德先生表示:“舞蹈赏心悦目,演员们在舞台上的表现力十足,音乐完美呈现,令人沉醉。”

“演出非常多样化,传递的信息非常有教育意义,是学习中国文化的一个特别的经历。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她令我们感动。非常深邃,非常有意义,是我所见过的最好的演出。”

神韵晚会传递的理念使多兰德先生产生了共鸣,“神韵非常启迪人心,特别是演出所传递的为坚持真理而奋斗的精神。这使我明白,不论是世界上哪个民族或文化,在这一点上都是一致的。”

多 兰德太太的母亲来自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她表示:“我们的心都被触动了,因为神韵里有那么多的故事情节与美丽的色彩。我们喜欢舞蹈,跳得太好了,节目都精彩 绝伦。我特别喜欢歌唱演员们的独唱,歌词中提到了人类的道德,能触及这样的主题实在太好了,当今社会上道德下滑,神韵的歌词是对人类的呼唤,我很喜欢。”

四世同堂看神韵 以不同方式过圣诞

房地产商Bobby Allen一家8人四世同堂看神韵。Allen介绍:“是我女儿给我们买的票。后面那个是我外孙子和外孙媳妇。外孙是律师,外孙媳妇是医生。那是他们两个孩子,我的重孙,一个4岁,一个8岁。”

Allen的女儿Bridget Montey说:“演出太美了。我的儿子会说中文,所以这个演出对他很重要。太美了,我们非常喜爱。服装很美。我特别喜欢男子的舞蹈,太棒了!充满了力量﹗”

Allen最后说:“用这种方式过圣诞节太不寻常了,太令人兴奋了。”

美国家庭:看神韵演出成为我们节日庆祝传统

在姐姐的鼓励下,凯瑟琳·麦奎瑞女士12月24日带着两个从中国领养的孩子,与朋友一道前来观看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休斯顿的演出。

神韵乐团给麦奎瑞女士留下深刻印象,她说:“乐团融合了中西方乐器,听起来音色优美,很高兴看到乐团指挥是位女士,真令人鼓舞。”

麦奎瑞的朋友卓兰·考利森女士认为神韵演员“极具天赋”,她说:“我喜欢《飞雪迎春》,那种手帕旋转翻飞的感觉真可爱,每一位演员都很出色。演出真是精彩极了!”

考利森女士说:“我非常喜欢那些舞剧,不藉助任何语言,通过舞蹈与音乐你就能领会他们要表达的故事、思想内涵。”据神韵网站介绍,神韵的小舞剧以舞蹈呈现 一个古代的历史故事、神话传说或当代故事,展示中华文化中忠、孝、敬神、忠贞、勇敢、宽容、忍耐、报怨以德、坚忍不屈、济世救人等传统的价值观。而且中国 古典舞动作高难,技巧丰富,具有超强的表现力。

考利森女士表示:“我们期待明年再来,把观看神韵演出作为我们的一个节日庆祝传统。”

欢度圣诞 休斯顿人看神韵 赞神韵

从事制造业的托利斯先生带着三个可爱的女儿来看神韵,欢度圣诞节。托利斯先生表示,观赏神韵演出让他们全家人感到非常的愉悦。

“太震撼了”,女儿贾斯琳用纯真清脆的嗓音说。托利斯先生笑了,他打趣的介绍,贾斯琳是位小歌手。他表示:演出真的非常好,“我们喜欢舞蹈、色彩,特别是服饰,每一位演员看起来都是那么的漂亮又精神。”

“超凡脱俗!”贾斯琳又脱口而出。“美丽,令人赞叹的,不可思议的。”小姐妹们依序用她们想到的词汇来形容神韵。

托利斯先生表示,天幕背景的运用对他来说是全新的体验,“就像是把舞台变大了!”“还有天幕上美丽的中国风光,天上的宫殿,太美了。”他接着补充说:“音乐,太完美了,特别是男高音,充满了震撼力。”

在圣路易医院担任医护协调工作的宾‧赫特利先生与妻子及友人柯乐女士一起观赏神韵欢庆圣诞,他表示:“舞蹈都很精准,非常的美妙。音乐太好听了,好得令人惊奇,整个乐团的演奏都很出色。”

赫特利先生与柯乐女士对神韵中高科技天幕的运用啧啧称奇,“那些人物原来都是在天幕上,你以为是背景,结果一会儿他们又生动的出现在舞台上,真是太奇妙了。”赫特利先生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