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数字11.11.11 吉凶?谣言满天飞

【正见新闻网2011年11月08日】

全球将经历近代在数字上最与众不同的吉时吉日:2011年11月11日的11时11分。
届时数以百万计的民众可能看着他们的时钟、行动装置及日历,对这串百年一见的数字感到惊叹不已,但肯定有许多人不为所动。

然而许多命理学家、形而上学家、物理学家及其信徒、神秘学者与阴谋论者都将注意这串数字带来的迹象,像是广泛的人文觉醒、和谐汇聚、甚至是新空间通道开启,即某些专家预言的大规模“意识转移”。

法新社报导,全球各地数以千计民众将参与庆祝“11.11.11”的典礼、迷幻舞会或“生命中的一天”影片计划,而若干纪念此日的脸书网页也已建立。

西班牙慈善团体“盲人协会”(ONCE)正举办特别乐透,提供11份百万欧元奖金及高达1100万欧元的头奖。

从以色列出生的灵媒盖勒(Uri Geller),到“具远见”作家兼11-11现象专家苏赖拉(Solara),甚至连电影“摇滚万万岁”(This Is Spinal Tap)的影迷,都认为11这个数字别具珍贵意义,许多人赞叹这个奇特日子。

苏赖拉告诉法新社,日历上“出现三个卓越数(master number),肯定蕴含重大意义”,“我预见地球将发生大规模意识转移,将在此日到来”。

住在秘鲁的苏赖拉对其11日的计划保密,但她表示,逾50国家的团体将同贺吉时。她说,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1时11分之时,他们将“一同静坐,观看世界中的世界”。

对命理学家、共济会员及神秘团体而言,11这个数字拥有特别的力量。

有些人认为,11拥有通灵属性,或象征潜意识的通道,而有些人强调其先天的二元性。苏赖拉相信自人类时代开始,反映善恶两面的二元性即存在迄今。

网路上充斥许多博客(部落客)坚称,神秘数字11总是惊人地伴随阴谋出现,例如美国九一一事件。他们指出,不只恐怖攻击于9月11日发生,世界贸易中心双塔看起来也像数字11,而且撞上世贸中心的首架飞机是第11航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