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感动华府(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1年12月05日】

12月2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市中心一家最大的画廊 - 艾利克斯画廊(Alex Gallery)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展览。开幕式当天,画展吸引了大批华府主流社会人士前来参观。许多观众表示这些作品很震撼、吸引人,令他们大开眼界。


画廊老板安娜丝塔西娅‧布莱德:这个画展非常令人震撼,在华盛顿这里,人们想要了解这个世界,这个画展激发了人们想要了解中国的兴趣。
 

画廊老板安娜丝塔西娅‧布莱德(Anastasia Bride)在这里已经几十年了,她告诉记者:“这个画展非常令人震撼,同时也激发出许多的问题,人们在这个画展停留的时间远远超过其他的画展。通常人们 只是进来随便看一下就走了,但这是一个如此令人大开眼界的画展,参观的人在这里停留很长时间,他们发出一系列的问题,‘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迫害? 他们做了什么?’在华盛顿这里,人们想要了解这个世界,这个画展激发了人们想要了解中国的兴趣。”


摄影师兼影片制片人苏珊娜‧索顿:最喜欢“流离失所”这幅画,因为作品展现出当处于很被动的处境时,你也同样始终保持自己的信仰。
 

摄 影师兼影片制片人苏珊娜‧索顿(Susuanna Thorton)向记者表示她最喜欢的是“流离失所”这幅画,“因为作品展现出当处于很被动的处境时(因为这个女孩在睡觉,同时手里还拿着“转法轮”这本 书),你也同样始终保持自己的信仰。”她说这让她想起了朗斯顿‧休斯(Langston Hughes)的那首诗题为“坚守你的梦想”(Hold Fast to Your Dreams)的诗。”

来自波多黎哥德的医学院学生罗莎‧迪杰萨斯:很高兴能够了解到这些,如果不是这个画展,还不会知道正在中国发生的这一切。

来 自波多黎哥德罗莎‧迪杰萨斯(Rosa Dejesus)是一位学医的学生,来华盛顿探望男朋友,她说这些作品非常牵动她的情感,特别是“我要爸爸”那幅画,让她感到很悲伤。她很高兴能够了解到 这些,如果不是这个画展,她还不会知道正在中国发生的这一切。作为医学院的学生,看到那些应该有慈悲心的医生却成了迫害者,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前政府官员、国际大赦成员艾利克斯‧白林方提(Alex Belinfante)表示:“每一幅画都能以不同方式引起我的共鸣。”


研究生柏丝‧里昂哈特说:“这些画非常美,非常有冲击力。他们所描绘的形象很震撼人心,让参观者想要了解更多。”

研究生柏丝‧里昂哈特(Beth Leonhardt)说:“当我刚开始走进来时,就被充满震撼力的画面吸引。这些画非常美,非常有冲击力。他们所描绘的形象很震撼人心,让参观者想要了解更多。”


工程师罗伯特‧冬纳托说:“这真是一个令人大开眼界的体验。我过去不知道在中国所生的这些事情,比如迫害、没有言论自由、宗教自由。”

工程师罗伯特‧冬纳托(Robert Donato)说:“这真是一个令人大开眼界的体验。我过去不知道在中国所生的这些事情,比如迫害、没有言论自由、宗教自由。以善和真等思想为核心,对他人会很好,很善良。”

这次画展共有40多幅作品展出,很多观众们在观赏作品后,表示希望进一步了解法轮功以及这场迫害的真相。

这次展览将从12月2日一直持续到12月30日,画廊地址为:2106 R Street,NW, Washington, DC。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