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务员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正见新闻网2011年11月05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三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四十九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四川消息,在成都省直属机关工委工作的黄强,年三十五岁。七月二十三日在给民众讲真相时,被劫持到成都新津县所谓“帮教中心”。黄强被绑架后,绝食反迫害,至今已三个月。黄强去年在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光碟时,曾被中共绑架、关押,遭遇惨无人道迫害,导致胆囊坏死,经过切除手术后,中共才不得不放人。目前,黄强被迫害致生命垂危,亲友希望外界关注、营救。

湖北消息,武汉黄陂区法轮功学员张运柳,在武汉市何湾劳教所遭劳教一年半迫害后,于今年九月中下旬在劳教所被武汉市和黄陂区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机构秘密劫持,关押地点没有告知家人。有消息说,张运柳被劫持到所谓的湖北省“法制教育所”被迫害。早在零零年六月,张运柳就曾被武汉市黄陂区“六一零”劳教一年,被关押于武汉市何湾劳教所。期间遭受“严管班”的各种折磨,被剥夺亲属探视权,不准传件,致使张运柳一年中没有换洗的衣服,连日常用品也没有。何湾劳教所以不让睡觉,长时间罚站、走军操,长时间做奴工等手段折磨张运柳。在寒冻天气逼他下到六、七米深水池中捞茭头,冻得手脚发红,水淋淋的裤子都没得换。零一年六月份劳教到期的张运柳,又被加期半年。零二年底,张运柳再被绑架到黄陂区党校洗脑班,强制洗脑一个多月,被警察打得遍体鳞伤。一零年三月,在北京打工的张运柳,向民众讲真相时被北京警察绑架,后被劫持在武汉市何湾劳教所遭受劳教一年半的迫害。劳教期满,“六一零”又将他秘密劫持至今。一年半来,远在边远乡村,张运柳七十多岁的老母孤寡无助,日夜盼望儿子早日平安回家,而今仍音信全无。

湖北消息,荆州市公安县法轮功学员许露,女,十八岁,是公安县卫生学校毕业班学生,目前正在实习阶段。十月二十五日下午,她的班主任老师打电话将她骗到学校,一到学校就被公安县国安、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机构绑架,在当地被迫害一夜,二十六日劫持到武汉洗脑班,由学校两名老师跟着。至今许露已经绝食五天。据了解,这次迫害指令来自于荆州市中共情报局。

内蒙古消息,八月十二日下午,赤峰敖汉旗法轮功学员运海森和冯国茹乘车外出,被敖汉旗警察绑架。敖汉旗公安国保大队宫传兴等入室抢劫,抢走运海森的一辆车和一万多份的光盘、书籍等大量物品。运海森的女儿运文静被迫流离失所。在此之前,赤峰市公安局的警察对运海森进行了长时间的秘密监视、跟踪、录像。目前运海森的亲人在想尽办法营救他。中共内部知情人员透露说:“你们别忙活了,如果运海森是杀人抢劫的,你们还能利用关系花钱把他输出来,他是炼法轮功的,公安就是要对他重判。”现在,敖汉旗公安局、敖汉旗检察院合谋,蓄意制造莫须有的罪名,对他提起公诉。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