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在伊州政府大楼展出

芝加哥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1年10月03日】

由美中法轮大法学会主办的“真善忍国际美展”于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六日至三十日,在位于芝加哥市中心的伊州政府大楼汤姆逊中心(Thompson Center)一楼大厅举行。上千位民众观看了画展,对法轮功遭受中共的残酷迫害表示震惊及同情,并纷纷在请愿书上签名,希望帮助制止这场迫害,也有的表示中共的罪行终将受到严惩。

汤姆逊中心位于芝加哥市中心的闹市区,人来人往,川流不息。为期五天的画展,不少市民在画展前驻足良久,一幅一幅逐个仔细观看,还认真地阅读说明。

此次展出共约二十五幅画作,作品分七个主题,有的描绘主佛下世的壮观景象,有的展现法轮功学员修炼的平静祥和,有的表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中共残酷迫害所承受的巨大苦难,以及他们正念对抗邪恶的神迹,有的刻画海外学员风雨无阻讲真相的坚忍与毅力。

作品都栩栩如生。观众们看完画作后主动和学员交谈,询问什么是法轮功,法轮功为什么会遭到迫害。他们有的是第一次听说迫害的消息,对于这样平和的修炼群体却遭到如此残酷的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感到十分震惊,并在制止迫害法轮功的请愿书上签名;也有的人表示要学炼法轮功,还问在哪里可以学习;也有的人赞叹画作如此逼真,他们感谢学员把如此好的作品带来芝加哥,并把真相讲给他们听。

约瑟夫和两位朋友一起来观看画展,他说昨天朋友来看过,感觉很好,于是推荐他们前来观赏。他和朋友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表示十分震惊,他们都在制止迫害请愿书上签了名。约瑟夫还表示有兴趣学炼法轮功。

一位男士表示两年前曾去过中国,被告知去天安门广场千万不要坐下,否则会遇到麻烦。当时,他对此不理解,觉得很奇怪。学员向他解释:“法轮功有打坐的动作,所以你到天安门广场坐下,他们会认为你是炼法轮功的。”这位男士询问是否连西方人也会被抓,于是学员将《为你而来》的明信片展示给他,告诉他二零零一年十一月,有三十六位来自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到天安门广场告诉中国人法轮大法好,当他们打出“真、善、忍”的横幅时,警察来了,所有的学员统统被抓,甚至有的被打,最后全部驱逐出境。这位男士听完后,十分震惊地表示,原来共产党竟是如此残暴。

来自芝加哥郊区蓝岛市(Blue Island)的艾丽莎带着两个女儿观看了画展。她向学员询问法轮功是什么以及中共为什么迫害,并请学员将真相讲给七、八岁的女儿听。她的女儿听的很认真。艾丽莎自己在反迫害征签表签名后,又让大女儿签。她还让两个女儿各选一张自己喜欢的,以画展作品为题材的明信片。小女儿很喜欢《永生》那幅画。这幅画描绘的是被迫害致死的学员的群像。学员还告诉她,发动迫害的罪魁祸首江泽民。明白真相后,母亲带着两个女儿满意的走了。

一位非裔女士看完画作泣不成声,不停地抹眼泪。她说:“画的太逼真了,(看到法轮功学员遭受的残酷迫害)真是刺痛了我的心。”另一位女士看到《学法》那幅画时不停赞叹画作的逼真,她说:“原来这是画的呀,看起来像照片一样!”一位名为理查德的男士表示,今天祷告时希望得到神的指引,结果他就看到了“真善忍画展”,他感到十分神奇。

五天的画展,共有二百一十一位民众在制止迫害法轮功的请愿书上签名,并有数十人在留言本上写下自己观画的感受。其中,珍妮说:“神会保佑你们,法轮功学员,我和你们站在一起。”

洛秋兹写道:“我向神佛祈祷带给人们正义和和平,并保护所有的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是他们的权利,我希望他们都得到自由平安。”

特里洛尼说:“作品如此生动真实,十分美好,启迪了我们人性的一面。”

还有一位来自苏丹的艺术家表示,画作让他联想到自己的国家有类似的情形,他写道:“感谢你们将真相告诉大家,全世界的人都会听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