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苏里州府大楼里的真善忍美展

密苏里州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1年09月30日】

二零一一年九月十九日至二十三日,美国密苏里州法轮大法学会在州府所在地杰弗逊城的州政府大楼里举办了“真善忍美展”。九月的密苏里秋高气爽,时值州议院召开特别会议,州政府大楼的访客络绎不绝。一些政府工作人员和州议员们也来观赏了艺术作品。

由于议院特别会议是讨论有关中国的事宜,很多访客都很高兴这个与中国有关的艺术展能在这期间展出,让他们了解到发生在中国的真实情况。这一星期里,州政府大楼里也来了不少中国访客。他们中的很多人因此有机会了解到法轮功真相。

画展期间,德布拉•科尔女士(Debra Kohl)来州政府与政府官员讨论中国人权被践踏的问题,以及与之相关的美中贸易问题。她说,画展能在特别会议期间举办,可能真是“神赐良机(God's Divine Timing)”。她与朋友们都很关心中国的一胎化政策和强迫堕胎问题。这个画展使她第一次了解到中共活体摘取并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她与法轮功学员交谈了很长时间,并作了笔记摘要。她表示将在与政府官员的会议中提出法轮功被迫害的问题。

普里•威尔逊(Puri Wilson)女士与她来自澳大利亚的亲戚参观政府大楼。一家人在画作前流连了很长时间。普里说:“我年轻的时候并不是很关心国际上都发生了什么事,但是现在不同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真是太可怕了。”普里与她母亲和她先生很有兴趣学习法轮功。在画展结束后的周末,当地法轮功学员到普里女士家中教授了他们五套功法。

画展期间很多州议员和工作人员都参观了画作。一位众议员评论道:“(这些艺术作品)非常有力量”,并感谢学员们的努力。一位政府工作人员听说了画展,但无法抽空参观。于是她请她的男朋友前来为她拍些画展的照片。她的男朋友经常阅读英文版的大纪元报纸,也听说过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大潮。他表示,退出中共对于中国人民来说是件大好事。

丹尼尔•维勒穆(Daniel Wilhelm),一位议员助手,他被画作中邪恶与善良的强烈对比所震惊。他认为参与迫害的人完全丧失了人性。一幅表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画作给了维勒穆先生很大触动。他说:“这幅作品给我最大的冲击就是参与迫害的医生的野蛮。你可以看出那个医生似乎知道他在犯罪,但是他依然不管不顾地进行器官摘取。”

密苏里州当地媒体,包括一家电视台和两家网络媒体,对画展进行了采访报道。其中的一位记者来自中国大陆。她以前被中共关于“自焚”的谎言所蒙骗,因而对法轮功存有误解。被采访的学员给她详细讲述了真相,并给她展示了许多揭露自焚伪案的资料和图片。她恍然大悟,并表示要如实报道画展。当学员问她,如果她报道法轮功真相,中共当局会不会给她制造麻烦,她说:“我不用真名就没关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