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赤峰市警察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1年09月18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九月十七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四十三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内蒙古消息:五月十二日翁牛特旗公安国保大队长刘彩军,绑架了元宝山区民族中学教师杨桂芝、杨桂华姐妹及于树林、任素香夫妇。赤峰元宝山区公安国保大队王赫然、冯小虎等伙同翁牛特旗公安国保大队长刘彩军等,对杨桂芝等四名法轮功学员进行抄家,并绑架了杨桂芝的女儿,进行审讯,恐吓威胁数个小时。现在于树林、任素香、杨桂华都被劳教,杨桂芝被赤峰市元宝山区公安国保大队大队长王赫然、警察冯小虎关押在元宝山区看守所,任素英被关押在翁牛特旗乌丹看守所。任素英和杨桂芝面临被判刑。另外,八月三日中午,元宝山区龙头山村法轮功学员孟祥芝被建昌营村派出所绑架,被扣押在建昌营村派出所,现在孟祥芝被关押在元宝山区看守所。再一个案例是八月二十一日,五十多岁的丛培兰在回家的路上,被西露天派出所刘树田、白右国绑架,现被关押在元宝山区看守所。元宝山区国保大队王赫然、冯小虎等对丛培兰进行审讯、行刑逼供,警察冯小虎将她双手铐上后,拖着她上车,现在丛培兰被折磨的脸、腿、小腹等处都是伤,血压也很高。

河北消息:政协招待处退休职工法轮功学员杨银桥,二零零九年,单位以杨银桥随从怀孕的外甥女接炼法轮功的表姐出狱为由,无故扣发了她所有生活费和借给单位的一万元现金等,至今一直不给,在杨银桥与单位多次交涉毫无结果的情况下,状告到了新华区法院。二零一一年五月九日开庭期间,单位勾结流氓搅闹公堂绑架原告。原告在不公正情况下提起上诉,法院对这起民事纠纷案经多次研究后已正式立案,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二日将重新开庭审理。

吉林消息:法轮功学员王悦建,于九月九日早上七点三十分出门后失踪。当天,宋朝霞要出去上课时,在家门口遭桂林路派出所警察绑架。王悦建和宋朝霞均被绑架到桂林路派出所。家属去派出所时,看到宋朝霞的单位领导也在场,派出所人员说是市国保大队让干的,他们是被指派的。当晚王悦健被送往长春市第二看守所,也称为铁西看守所,宋朝霞被送往长春市第三看守所,或称作双阳奢岭看守所。另外,原东北师大教师马国华,于早上九点三十上班时,在长春百脑汇被四个身着便衣的人绑架,马国华现被关押在苇子沟拘留所。另一则消息,长春法轮功学员黄林华,于九月五日下午五点在汽车厂附近被警察绑架,现被关押在长春劳教所。

河南消息:二零零二年五月被许昌县公安局政保科长警察周恒伟绑架了许昌县农民法轮功学员鲁顺民并唆使许昌县检查院、法院冤判八年。八年冤狱满,鲁顺民刚回家不到半年,因向民众讲真相时被村民诬告,于二零一一年七月八日晚上又被许昌县公安局政保科长警察周恒伟及灵井乡派出所民警绑架,现可能被关押在许昌县公安局看守所。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