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国国土安全部资深官员: 遣返不可接受

【正见新闻网2011年09月18日】

前美国国土安全部资深官员帕特里克•弗里斯特(Patrick Forrest)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法轮功学员被遣送到面临遭受迫害的国家,这是不可接受的。他呼吁韩国政府给法轮功学员提供庇护。

韩国政府抓捕并强行遣返法轮功学员的事件,引起了美国首都华盛顿政界的关注。前美国国土安全部资深官员帕特里克‧弗里斯特(Patrick Forrest)先生9月16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法轮功学员被遣送到面临遭受迫害的国家,这是不可接受的。他呼吁韩国政府给法轮功学员提供庇护。

弗里斯特曾是一名美国海岸巡防队军官,今年3月前在美国国土安全部任职,目前正在竞选维吉尼亚州32区参议员。

作为一名国土安全部资深官员,弗里斯特说,他处理过许许多多中国公民寻求美国政府保护的案子。他说:“其中一些人由于面临强制结扎、强行堕胎而寻求美国政府的保护。我也接手很多法轮功学员的案件,他们寻求保护是因为,在很多情况下,中国政府试图强制阻止他们表明他们的信仰,阻止他们炼法轮功。”

弗里斯特说:“毫无疑问(回中国后),他们将遭受迫害,上天赋予的权利将受到侵犯。他们被遣送到我们知道他们将因为信仰而遭受迫害的国家,这是不可接受的。”

弗里斯特说,美国的立国之本是所有人都拥有不可让与的基本权利,那些权利不是国家给予的,那些权利是神和上苍赋予的,我们有人权义务,能站出来的时候就要站出来,为遭受迫害的人们提供保护,提供避难所。这是我们的文化、我们的民主,我们的自由理念的基础。

他说:“法轮功学员面临从韩国被遣返回中国,回去后将遭受迫害,我们仍保持沉默,这是不可接受的!”弗里斯特认为,生活在自由世界的人们有义务维护宗教信仰自由,另外,美国在其对外政策中,也有义务维护宗教信仰自由。

弗里斯特在谈到韩国政府目前的处境时指出,有时,赚钱的欲望会干扰维护正义,维护原则的愿望。“我认为,韩国政府应该说,我们珍惜与中国的贸易关系,我们珍惜我们现存的商业关系,但是我们不能宽恕或接受对人的迫害,因此,我们不能把这些人遣返回中国。”

他建议李明博政府那些法轮功学员提供庇护,或是寻找关系,寻找机会,把他们安置到美国或另一个国家,他们可以在那里自由的实践他们所选择的信仰。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