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本真善忍美展震撼人们心灵(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1年09月06日】


库刹山植物园是布里斯本旅游的必到游览地区之一。从库刹山的眺望台可以鸟瞰整个布里斯本的全貌。在这个远离城市喧嚣的宁静公园里,为世界传播纯真,纯善,纯美的真善忍美展9月3号在这里举行。

9月3号,为期六天的真善忍美展在位于库刹山植物园内的理查德 瑞德 艺术工作室举行。 40多幅来自世界各地法轮功艺术家的美术作品在这里展出。这些艺术家将自己对生命的领悟,亲身经历,以及对人生真谛的追求都溶于作品中。每幅作品都弘扬了纯善,纯美的正统古典艺术。

一位孩子的父亲凯瑞接受我们采访时说,这张纯真的呼唤的作品最打动他的心。

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表现法轮功信仰在中国的情况。

一位大学老师萝拉莱女士听到过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情况。这次听朋友介绍前来观看展览,她认真的观赏了每幅展品。

“我喜欢他们把作品归入不同的主题”“我喜欢以修炼法轮功为开始,然后迫害,然后以充满希望为结束。”

当看到法轮功学员收到迫害时,萝拉感慨万千。

“这是多么的伤心,那些身在其他国度却没有足够的自由来坚持他们的信仰。”

她呼吁,全世界的人应该支持那些为自由而坚守的人们。

“我们不应该总是坐在后边,享受。我们必须成为一体,因为世界上很多人为他们自己的权利而斗争去(坚持)信仰或他们想要信仰的。”

此次展览吸引了大量观众,展览将会持续到9月8号。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