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浠水县税务员惨死于精神病院

【正见新闻网2011年08月31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八月三十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四十三人被迫害致死。

湖北消息,八月五日,被中共劫持在精神病院十一年之久的法轮功学员郭敏在浠水红十字会精神病院离世,年仅三十八岁。郭敏原是浠水县国税局洗马镇分局职工。二零零零年三月,在杭州火车站遭到公安局扣押,二十多天后,浠水县国税局工会主席汤圆红来杭州将郭敏带回湖北后,直接将她关进黄冈市康泰精神病医院,在那里郭敏被当作精神病患者遭到药物及精神摧残。两年多后,二零零二年汤圆红又伙同当时担任局长的姐妹汤圆明,将郭敏转往浠水县红十字会精神病医院,由于长期被强迫服用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致使她闭经六年之久,肚子肿胀如十月怀胎,去年七月下身突然流血不止,送去浠水人民医院检查,已是宫颈癌晚期。

辽宁消息,大连语文教师李悦今年六月遭金州公安分局警察绑架。警察先将修炼法轮功的李悦的家洗劫一番,并对她身边没有修炼的亲友、同事、甚至她儿子的女友都进行抢劫、绑架、审问。还强行赶走李悦学校的学生、老师。目前李悦被关押在姚家看守所。

广东消息,八月二十日下午,汕尾市海丰县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机构人员闯进法轮功学员叶迎春家,绑架叶迎春和到她家做客的两位法轮功学员陈国和黄生伟。当天晚上,警察抄走叶迎春、黄生伟家的电脑。现在他们三位被关押在海丰县拘留所。

辽宁消息,丹东法轮功学员杨景美六月二日上午,在发送神韵光盘时被丹东市振安区巡特警大队大队长赵震、中队长陆成军、警察张磊等六个人绑架,随后被抄家。在被劫持到看守所前因身体检查不合格,警察勒索家人五千元后把杨景美放回。但丹东市振安区巡特警大队仍不断上门骚扰,不断追问光盘的下落,企图扩大迫害范围。八月中旬,丹东市振安区检察院又伙同巡特警大队的人员逼迫杨景美再次去丹东市第一医院检查身体,企图对她再次迫害。

湖南消息,八月十九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法轮功学员李志刚和母亲在家附近遭蹲坑的长沙市朝阳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时正在李志刚家做客的湘潭法轮功学员黄朵红也遭警察强行带走。现在俩人都还被关押在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的洗脑班,黄朵红在绝食抗议无理抓捕和关押。

江苏消息,八月十八日左右,徐州地区睢宁县国保大队伙同王及镇平楼派出所连续绑架了苏唐柳林村法轮功学员李祥龙、李明连和长埝村老年法轮功学员杨书芳,以及封山村法轮功学员陈军令、陈晓婉父女,现在陈军令被关押在睢宁县拘留所,其余四人被关押在睢宁县看守所。

重庆消息,法轮功学员杨春园在零九年七月被江北国安警察梁世滨等人绑架,在重庆市女教所经历两年的迫害,今年八月二十二日冤狱期满,警察不准杨春园和家人见面,江北区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机构和警察梁世宾等人强行将她劫持到江北区铁山坪平安度假村内继续迫害。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