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艾琳造成至少9人死亡 200万人受停电影响

【正见新闻网2011年08月28日】

飓风“艾琳”8月27日上午在美国东部的北卡罗莱纳州登陆,在其移动过程中可能会给美国东海岸地区造成破坏。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飓风正在以每小时二十余公里的速度沿海岸线向东北偏北方向移动。目前飓风的边缘已抵达大华盛顿地区,预计今晚或明天该地区将受到全面影响。

飓风“艾琳”27日晚从美国东部沿岸登陆之后,截止28日早晨已经造成至少9人死亡,大片地区停电,影响数百万人。

当局已经证实,飓风在北卡罗来纳州造成5人死亡,在弗吉尼亚州造成3人死亡,还在马里兰州造成1人死亡。

报道称,飓风登陆后,影响美东部沿岸多个城市的供电,截止28日凌晨,约有200万户家庭和商业机构停电,其中仅弗吉尼亚州就有84.2万人受停电影响。

由于担心“艾琳”可能造成严重灾害,美国东海岸的10个州目前已进入紧急状态,约230万居民被下令疏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