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在瓦格纳歌剧节期间举办

旷慈

【正见新闻网2011年08月15日】

多位观众赏画的过程中都分别向学员提出同样的问题:为什麽要搞这样的无法理喻迫害?学员回答:为了妒嫉。一亿人,独裁者认为太多了,其中很多都是中共党员,他们也都在炼法轮功,独裁者就受不了了。听起来可笑,可骇人听闻的迫害就是这样发生了。

2011年8月10日为期两周的欧洲真善忍国际美展在拜罗伊特市(Bayreuth)已经开始展出的第三天举行了开幕式。大厅所属建筑物原名叫古宫殿(das Alte Schloss)。是尚巴伐利亚地区政府的办公楼之一。此次举办方为欧洲真善忍艺术协会。该协会的主席Volker Dietz 在开幕式上讲话,介绍了真善忍国际美展在世界各地举办7年来的不同凡响的效应以及目前大陆正在发生着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听了介绍和看完画展后,人们都为12年来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感到震惊和不理解。当地主流媒体发行量第一的大报“北伐伐利亚邮报”(Nordbayerische Kurier)的一位记者一直在记录, 之后向举办方表示非常震撼。

画展将自8月8日至21日在该市举办两周。

一对老夫妇说自己是偶然路过,看了真善忍艺术画展后,一再说,没有偶然的事,今天来步行街不是偶然。还有参观者看了画后,马上打听在哪里可以学炼法轮功。

为了使人们了解每幅画的背景,举办方在每幅画旁都置有德文说明。现场能感到赏画的每一个人都极其认真仔细的阅读每个作品的说明。

此次面临步行街的这个大厅是一位基督教教堂首席神父推荐的,该神父百忙之中一直说没有时间,但是还是非常郑重的穿着西装赶来参加了开幕式。

该大厅在瓦格纳歌剧节期间不外借,不外租已有数年,其他团体要拿而没有拿下来的情况下,居然在与古宫殿大厅的主人,即巴伐利亚州上佛兰克地区主席(Regierungspräsident Wilhelm Wenning )讲真相的过程中意外得到批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