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民众中领馆前庆三退超亿(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1年08月13日】

在《九评共产党》发表后引发的全球华人退党大潮突破1亿人之际,海外各地的华人同胞们以各种方式对此表达祝贺,并呼吁更多的中国人走出对中共的幻想,抛弃独裁专制,加入解体中共的三退大潮。

各位观众,这里是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今天,渥太华社区民众聚集在中共驻加使馆前,庆祝1亿中国同胞退出中共组织。

来自社区的中西方人士打出多面横幅表达心愿。

中国民主党人权委员会主席侯文卓女士认为,所有的中国人都应该抛弃中共暴政。

侯文卓女士:〝我们鼓励更多的人,就是中国10多亿人口全部都抛弃共产党体制,抛弃这种谎言加暴政这样的体制,中国才会有新的希望。〞

中国大陆移民强拆受害者孙武俊先生:〝我自己亲身感觉觉得,中国共产党其实本身就像一个土匪帮一样,他们赤裸裸的抢劫掠夺百姓财产,对于敢于伸张正义的,勇敢的讨回公道的中国百姓,他们更加是严厉打压,把中国百姓都关到黑监狱里或是精神病院里,很多百姓都被他们打死,只要有共产党存在,他们的一党专制存在,维权几乎都是没有希望的。〞

同胞们,大家都放弃幻想,驱逐共匪,才能还我中华!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