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腿风湿两眼盲 幸遇大法得健康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3月29日】

一、得法经历

我是在一九九八年秋天得法的,得法前身体患有严重的活动性风湿痛,虹膜炎,视网膜炎。腰腿疼痛难忍,两膝及大腿处常常阴冷冰凉,风湿串到哪儿,哪儿就疼,串到腰上腰疼,串到脚上走不了路,串到眼上,眼睛看不见东西。去了市内的几家大医院,都无法根治,只是缓解。每年春秋是发病期,又逢农活忙时,自己不能到地里干活,还累及家人,又要花去大量医药费,每次住院至少要花一千多元,每次都是因为风湿串到眼睛,病情加重才去住院。至九八年左眼视力只剩下0.3,看不清东西了。大夫说我的眼睛不能治愈,只能往坏发展,那些年我内心十分痛苦,精神压力很大,生活的重担都压在妻子身上,她有时抱怨说:“你不能挣钱,还年年花钱,家里的钱都让你给花光了,我和孩子将来怎么过?摊上你,可倒霉了。”我对她说:“我也不愿意连累你,趁我还没瘫痪,你走吧!”可妻子刀子嘴,豆腐心,舍不得扔下我。我常常自言自语:老天怎么这么对我不公?难道我前世做过恶事,这是对我的惩罚?难道我自己的一生就这样度过?我苦思苦想,不得其解……

师父说过:“佛家是讲缘分的,大家都是缘分化来的……”(《转法轮》)。九八年秋天,一个偶然的机会,与一个大法学员相识,他向我介绍了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我当时一听就想学。第二天我来到炼功点,炼功的第三天我感到身体发热,体内象有气流一样上下传导,原来阴凉的部位开始温暖了,不凉了,医院诊断说是治不了的病几天后就烟消云散了。我感到了大法的超常,从此我渐渐地恢复了健康,人也精神起来了,大法给我们全家带来了福音,带来了欢乐。我们全家人十分感激师父,深感法轮大法好。

二、梦中点化

刚炼功时,只觉得大法好,没注重学法,把炼功放在了第一位,没把学法放在心里。学员在炼功点炼完功就开始学法,每天晚上都学到十点钟才回家,大家都很精进。而我炼完功就走,到家才八点多钟就睡觉,一天晚上梦见师父身穿白汗衫,站在我床头对我说:现在就睡了,也不精进啊,照这样修炼不到头。师父表情很严肃,这使我醒悟,知道了学法的重要性,立即开始了学法。

三、提高心性

一次,我路过一家小卖店,一个男青年正在门口大喊大叫地骂人,骂得十分难听,我回头一看,一帮人都在看着我,那人用手指点着我,喊道:“我骂你哪!”我想我也没惹着你,还不认识你,你骂我干什么?这时他随手又从地上拣起两块石头,要打我。这时我立刻想到:我是炼功人,我是炼法轮大法的,不能跟他一般见识。师父的法马上打入我脑中:“我们作为一个炼功人,矛盾会突然产生。怎么办?你平时总是保持一颗慈悲的心,一个祥和的心态,遇到问题就会做好,因为它有缓冲余地。”(《转法轮》)我想他骂我,打我,这正是我提高心性的机会。我不能动气,还得谢谢他,这样一想,他放下了石头,也不再骂了。

四、对炼功的认识

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一定要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学法,发正念,讲真相。目前由于繁忙,有些同修忽略了炼功,有的每天只炼动功或只炼静功,很难做到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我也有过一段这样的状态,通过学法,我很快认识到,长期下去,这种现象对我们大法弟子整体提高会有损失,这也是惰性所致,而惰性不也是魔性吗?修炼人就是要修去魔性,增强佛性,本体要向佛体转化,师父给我们下的机制也得加强,不能总依靠师父加持,炼功也得精进,不能松懈,于是我抓紧了炼功。一次我在梦中做贯通两极法时,看到冲灌时,宇宙中的能量即高能量物质正往自己的体内灌,而自己另外空间的身体被灌进的能量更大,各个空间的身体都被灌进这种高能量物质,体内细胞不断地被高能量物质代替,转化,各个空间的身体都发生着巨大的变化。所以我们再忙也要找出时间炼功,炼功不但能加持法轮和体内气机,还能清除疲劳。

五、做真相的体会

讲真相救度众生是当前每个大法弟子必须做的,是宇宙中最正的事。我除了发传单和面对面讲真相外,更多的讲真相工作是在临街墙上写标语。起初写完的标语常常遭到恶人涂抹,使写完的标语不能久留,师父说过有多强的正念就有多大的威力,通过学法自己的正念更强了,在后来写标语过程中,我心态稳定,始终保持正念,让邪恶看不见我,同时发出强大纯正的意念:让标语长期保留!我还经常在标语旁边写下劝善的话语,这样写完的标语保持时间长了,有的很久了还在,这使更多的人了解了大法的真相。也对邪恶起到了震慑作用。

不当之处请同修指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