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民众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两万签名递交首相府

【正见新闻网2011年07月20日】

英国法轮功学员到唐宁街10号首相府递交请愿表

今年的7月20日,是中共迫害法轮功12周年的日子。这一天,英国法轮功学员在唐宁街首相府外和平请愿,呼吁英国首相及政要更加关注这场持续12年的、人类历史上最大最残酷的人权迫害之一。

下午1时30分,英国法轮大法学会代主席刘伟和其他几位法轮功学员,把这一年来法轮功学员在英国各地所征集的近20,000个签名递交首相府。

当天唐宁街人来人往,人们纷纷接过学员们递过去的传单,有的行人主动接过征签表签字。

每年,由法轮功学员递交首相府的签名都是厚厚的几大册。12年来,英国在请愿表上签字的民众,粗略统计已有近20万人次。

很多民众表示,这样的人权迫害不可容忍,12年已经太长。他们希望自己的政府更强有力地为生活在地球另一个地方的人民说话,因为这样的邪恶是对整个人类尊严、信仰和自由的践踏。

英国法轮功学员在唐宁街10号首相府对面和平请愿

谢菲尔德的老军人:

一位老绅士,在法轮功学员的展板前默默地看着,当学员走上前跟他交谈时,看到他的神态中有抑制不住的悲愤。他示意展板中学员遭酷刑的画面说,这些人就被这样对待吗?一位学员点头表示,这只是冰山一角。他说:“我是军人,这样的邪恶,应该用枪对待。”

当了解法轮功学员一直用和平的方式抗议时,这位老军人被震撼了。他说:“我现在正去市政府办事,我要告诉那里的人,告诉我的朋友们你们的故事。”他在离开之前,在签名表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据法轮功学员表示,几乎每次到谢菲尔德时,这位老军人都会在展板前看一会儿,跟学员谈几句话,鼓励学员做得好。

曼彻斯特:

市中心的圣安妮广场上,人们纷纷被铺开的展板和学员们的功法展示所吸引。一位手提布篮的老年妇女,看到发生在中国的这场人权迫害,千万名法轮功学员只因为修炼信仰被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她痛快地在签名表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谢谢你们。”她说:“你们都是这么善良的人,今天,你们让我的心里充满温暖和希望,我一定要再做点什么……我刚买了些邮票,”她从布袋中掏出几张邮票,说:“你们一定要收下,可以用来寄信。”

伦敦:

鸽子广场,一个小伙子看着学员在木笼里演示的受拷打而满身血污伤痕的形象,接过学员递过来的征签表。“我是澳大利亚人,我在澳大利亚中国城附近开了一个商店,那里也有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所以我很了解了,我在那里就签过名了,但今天我还要再签一次。”他签完名,把征签表递给他随行的朋友,他的朋友们也一个一个签下自己的名字。

利物浦:

有一群漂亮的少年,脸上透着清新。他们靠到法轮功学员的展板后,稍事停顿,互相商量了一下,就一起走到放征签表的桌前,每个人都签下自己的名字。

纽卡斯尔:

当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繁华的商业街上摆好桌子,铺好展板不久,一位中年华人走到近前看展板。学员正要走上前去讲真相,他已经离开展板,迳直走到桌前,毫不犹豫地在签名表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随后,一言不发地离开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