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医遭百种酷刑致生命垂危

【正见新闻网2011年07月18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七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三十二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山东消息:邵承洛,五十八岁,山东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街道赵村人,是一名从医二十多年的中医。他医术高明,心地善良,深受当地村民和病人尊重。可是这样的好人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城阳法庭庭长判决七年,从二零零六年七月二十一日至今,一直在山东省监狱,被施以一百五十种酷刑迫害。邵承洛被警察迫害得皮包骨头,身体虚弱,生命垂危。至今已近三年,家属见不到邵承洛。

湖北消息:武汉市硚口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务员、法轮功学员肖映雪,被劳教已经一年,在武汉市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一年来,劳教所人员以她不放弃修炼法轮功为由,不让她家人接见,致使她七十多岁的老父母一年多没见自己的女儿,整日伤心流泪。肖映雪是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七日在街上讲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时被绑架的,被劳教一年零三个月,目前仍在武汉市女子劳教所五大队遭受迫害。这是她第二次被劳教。

重庆消息:重庆市万州区中共人员,经过密谋策划,于今年七月份,在万州区周家坝的预备役高炮四团的八一宾馆六楼,办所谓“学习班”,秘密绑架、关押当地法轮功学员,强制给他们洗脑,昼夜不准法轮功学员出门,不是强迫看诬蔑法轮功的电视,就是强迫写放弃修炼的所谓悔过书等“三书”。这个洗脑班的人员是去年办洗脑班的原班人马,由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六一零”人员赵小平和政法委的文某某负责。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开始,赵小平就积极参与迫害,罪行累累。文某也是政法委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骨干凶手。

山东消息:五月十六日,山东莱钢和莱芜钢城区黄庄镇的三位法轮功女学员结伴去沂源县讲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被沂源县警察绑架,警察勒索法轮功学员张孝荣近十万元的钱物;勒索李在花三万元现金,并关押十八天后放人。莱钢职工焦方玉被劳教一年半,已被劫持到淄博王村劳教所。

云南消息:近日,昆明市橡胶厂退休工人赵海鹰女士,向检察机关检举控告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区分局国保大队队长邱学彦私闯民宅抄家、抢劫、绑架其六旬丈夫程洪畴。目前,被关押在西山区看守所的程洪畴身体虚弱,下肢浮肿。

辽宁消息:六月二十五日下午,大连市法轮功学员杜玉荃突然与家人失去联系,音信全无。家人经多方打听才得知杜玉荃六月二十五日下午去朋友家串门,被大连市国保大队陈欣、焦健一伙绑架并关押在大连市姚家看守所,至今已二十天。杜玉荃的儿子不到六岁,快到上学的年龄,每天日盼夜盼他的妈妈早日回家。杜玉荃的家人和同事非常不理解现在这个社会怎么了,贪污腐败不去治理,违法乱纪不去惩治,非要对付一群手无寸铁一心向善的老百姓,难道象杜玉荃这样不计个人得失的人不是越多越好吗?杜玉荃的家人非常担心杜玉荃的人身安全,家属和单位领导曾去大连市国保大队要求见杜玉荃本人,结果被国保大队焦健回绝。杜玉荃的父母年事已高,目前身体不是特别好,每天硬撑着身子盼望杜玉荃能早日回家,和家人团聚。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